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01月19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医药企业。经过40多年发展,现已成长为集制药、生物医学工程、药材种植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以优质产品服务于人类,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作为经营理念和质量方针,坚持以“质量#最初#8221;和“用户满意”为经营宗旨。在近几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相继获得“ 2003年度#!具竟争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企业100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3年度广东医药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制药行业信用AAA级”、“2004年度广州#!具诚信企业130强”、“《福布斯潜力100榜》第五名”等称号及证书。

  全面推行GMP管理模式 

  香雪制药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推行GMP管理模式,全面控制产品质量,于2000年底顺利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获得了药品GMP证书。香雪制药还率先在国内制药企业引入ERP管理技术,探索向GMP的延伸。

  华南地区#!大的药用口服液生产基地 

  香雪制药建立是华南地区#!大的药用口服液生产基地。生产口服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四大系列中西药制剂80多个品种,其中主导产品抗病毒口服液因其疗效确切、安全可靠、服用方便、质量好,一直受到广大病患者的好评和认可,历年来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销量占首位,是珠三角地区家喻户晓的常用药。该产品曾获得“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广州市优质产品称号”、“广东省经委和广东省儿童用品优秀新产品奖”、“广州市名牌产品称号”等。除了抗病毒口服液,公司的拳头产品还包括清肝利胆口服液、板蓝根颗粒、壮腰健肾口服液、生脉饮、小儿化食口服液、小儿速效感冒片、复方丹参片、护肝片、复方杜仲片、肝宝胶囊、中风回春胶囊等。抗病毒口服液、清肝利胆口服液、复方杜仲片、藏青果喉片被列入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化(广东)基地 

  香雪制药一直致力于质量创新,致力于中药现代化的研究和实践,1998年开始进行中药现代化关键技术指纹图谱质量控制技术的研究,并取得重大突破。2001年,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指纹图谱质控研究被纳入广州名优中成药品种指纹图谱质量控制示范研究项目。2000年,香雪制药本着“实施中药系列标准规范,提高中成药品种质量”的理念,承担了国家科技部的“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广藿香GAP种植基地,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研究,现已被国家科技部列入#$批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化(广东)基地,并通过国家验收。 

  世界领先水平的人体胶水 

  香雪制药生产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人体胶水508快速医用胶是一种能用于人体创口修复的高分子特殊精细产品,已被卫生部纳入推广适宜技术“十年百顺计划”项目,是国家级科技成果重要推广项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1992年11月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等五家企业通过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制企业,1993年1……详细>>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仙居制药厂,创建于1972年,是国家甾体激素类药物、计划生育药物定点生产厂家,浙江省重点化学骨干企业、浙……详细>>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中药企业,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上市公司。其前身“劳九芝堂药铺”创建于165……详细>>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丽珠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当时利用特区的地缘和政策优势,积极开展进出口贸易,不断发展壮大;在“科技兴企”方针指导下,集团开发出以“……详细>>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南方制药厂,经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国经贸企改[1999]134号文”批准,由深圳……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