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02月03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79年,改制设立于2001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被评定为广东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获得国家、省市的二十多项荣誉奖。公司“众生牌”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的“复方血栓通胶囊”、“众生丸”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公司一直关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断的研究、生产和推广国家级新药,并形成了百余个品种的产品组合。产品涵盖中西药制剂,在眼科、神经系统及消化系统都分别拥有自己的独家产品,并由此形成公司的核心治疗领域。公司在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呼吸系统及感染性疾病等方面也有针对性的系列产品。

  公司拥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现代化制药基地,专注于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公司的技术开发中心致力于中药制剂现代化的研究与开发,并服务于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公司秉承“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用优质产品关爱生命,用优质产品健康大众”的宗旨,不断改进与创新,并保持环保、安全的生产优势。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一直致力于健康事业,用健康见证精彩未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

武汉马应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四百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创建于明朝万历十年,公元1582年。详细>>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

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前身为广州潘高寿药厂。始创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一八九零年),逾百年历史,素以生产治咳药而驰名中外。一九九……详细>>

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是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和上海A股大型上市公司)下属的主要中成药制造企业之一,始创于1790年……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