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Shire公司推出治疗高磷酸盐血症新药

2009年04月14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Shire生物公司日前宣布,在日本推出治疗高磷酸盐血症新药“FOSRENOL”。日本的处方医师和患者均可通过Shire的战略合作伙伴Bayer Yakuhin公司获得该产品。

  FOSRENOL是日本#$款上市的无钙无树脂磷酸盐结合剂,该药被用于控制接受透析治疗的慢性肾衰竭患者的高磷酸盐血症。Bayer Yakuhin于2003年12月从Shire处获得了独家授权,可在日本开发FOSRENOL,并在日本患者中完成Ⅱ期和Ⅲ期临床试验。

  FOSRENOL是一种磷酸盐结合剂,用于控制接受血液透析或连续非卧床腹膜透析的慢性肾病患者的高磷酸盐血症。凭借此次在日本的上市,FOSRENOL目前已登陆全球33个市场,并计划在2009年进军更多市场。

  Shire的研究项目主要为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人类基因疗法以及肠胃与肾脏疾病等领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央视《科技之光》解读生物治疗抗癌秘密

生物治疗是最近几年新兴的抗癌疗法,在临床应用广泛,效果显著。但大家对于生物治疗只是略知一二。2014年3月13日,CCTV10《科技之光……详细>>

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将参加由家……详细>>

全国药交会 天山生物与民族药产业联盟“牵线”国药会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为强力展示新疆特色优势产业,乌鲁木齐高……详细>>

李伯刚:科技创新是企业#$法宝

地奥集团1988年8月借款50万元起家,如今净资产已超过40亿元,原始投资增值8000倍。成功之谜何在?搜狐健康对话地奥集团董事长李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