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宝莱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达成赞助协议

2010年06月03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日,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宣布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达成巨额赞助协议,康宝莱正式成为巴萨的官方营养品赞助商。此外,康宝莱还与著名球星利奥·梅西签订了个人赞助协议。

  今后的三年时间里,康宝莱将现身巴塞罗那队所有国际友谊赛中,包括季前热身赛和每年正式比赛前的全球巡回赛。三叶草将跟随西甲豪门征战世界各地。

  康宝莱一直坚信:优质营养是构成健康和积极生活方式必不可少的一环。对体育运动的赞助是康宝莱公司长期的策略。而在体育界,巴塞罗那俱乐部是公认的把营养纳入队员培训必要组成部分的倡导者。双方的共识也促成了这项联姻。作为世界顶尖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将发挥自己的专长,帮助巴萨取得更好的战绩。来自康宝莱营养与科学顾问委员会的医生和营养专家,将组成一支专业的团队,为征战在一线的球员们制订有针对性的营养计划,帮助他们达到更好的竞技状态。康宝莱营养与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员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医生、科学家和营养学家组成,包括诺贝尔奖得主伊格纳罗博士以及四届“全美#!佳医生”得主大卫·赫伯博士。

  作为对巴塞罗那俱乐部赞助的延伸,康宝莱和球星梅西达成了为期三年的个人赞助协议。梅西的大幅海报将出现在康宝莱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公司的橱窗里。“非常高兴能与康宝莱这样的国际知名营养品公司合作。我们将向世界展示,健康营养是如何帮助运动员提高竞技水平。同时,我们还将共同投身帮助弱势儿童的事业之中。”梅西是世界#!有价值的球员之一,并在09年成为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双料得主。

  “巴塞罗那足球队是全世界顶尖的球队之一,其众多杰出队员完美地诠释了健康、积极生活的理念”,康宝莱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说:“能与巴塞罗那足球队以及梅西强强联手,一起推广健康理念,实在是令人激动,简直让我们全世界的康宝莱员工热血沸腾。”

  值得关注的是,这一项营养品巨头与西甲豪门的合作还延伸到了慈善领域。康宝莱与巴萨达成共同意识,将赞助费用中的一部分提供给巴塞罗那俱乐部基金会,通过该基金会下属的XICS中心为全球贫困儿童提供帮助。同样地,通过梅西基金会和康宝莱家庭基金会的合作,双方将制订出一系列项目来提高了儿童营养健康和教育水平。早在2006年7月,巴萨就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在球员的球衣胸前印上UNICEF的名字和会徽。而现年23岁的梅西也是巴萨队中首位担任UNICEF亲善大使的球员,帮助全世界范围内的弱势儿童。康宝莱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儿童慈善传统。其拥有的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全世界建立了超过50所康宝莱之家,帮助困境中的儿童提高营养水平。在这一点上的共通也使得双方的合作顺利异常。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宝莱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同比增长显著

美国洛杉矶近日消息,康宝莱公司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其在第三季度利润增长37%,达到1.08亿美元,同比增长达到30%。对于股东……详细>>

康宝莱一季度财报公布 中国区增长领跑全球

5月3日,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康宝莱公司对外公布2010年度一季度公司财报。康宝莱全球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一季度净销售额增长18.6%,……详细>>

康宝莱CEO迈克尔:在华前途一片光明

“你知道我永远不会对自己满足。”这是康宝莱全球CEO迈克尔•奥•约翰逊 (Michael O. Johnson……详细>>

康宝莱2011年零售总额再创新纪录

洛杉矶消息,营养品企业康宝莱近日公布其2011年度财报。数据显示,康宝莱2011年的零售总额达到54亿美元,净销售额为35亿美元,零售……详细>>

康宝莱发起“更营养的未来”活动,数百万贫困妇儿得益

美国消息,近日,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发起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GI)”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展开。该活动成立于2005年,旨在启发、……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