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大家族制药企业千万欧元化学开发中心落户上海

2010年08月31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2010年8月26日,上海)全球#!大的家族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集团今天宣布,公司将于2010年9月正式启用其位于上海的化学开发中心——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中心实验室。作为勃林格殷格翰在华1亿欧元投资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实验室共投资1000万欧元,将专注于在中国生产的化学中间体和原料药的分析方法和工艺过程的开发。

  “这体现了勃林格殷格翰进一步投资中国的承诺和决心。”勃林格殷格翰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全球人力资源和运营负责人Wolfram Carius博士表示,“我们十分重视与中国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将更多更好的知识和技术分享给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帮助他们一起成长和发展,真正做到植根中国,从而推动整个中国制药行业的科学创新。”

  据介绍,中心由工艺优化实验室和分析实验室组成。工艺优化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对中国供应商的生产过程进行优化,并且进行相应的技术转让,从而提高原料药的生产效率;分析实验室则为工艺优化部门提供全面的分析支持,负责对源自中国供应商的化学品进行最终分析测试,保障供应化学品的质量达到勃林格殷格翰原料药的制造标准。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区总裁潘大为先生表示,“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中心实验室的启用,是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通过对合作伙伴的生产工艺进行完善、保证中间体的供应安全,中国在勃林格殷格翰全球采购中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作为全球#!大的家族制药集团,勃林格殷格翰始终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及营销各种对人类和动物具有极高治疗价值的创新药,是2009年全球前15大制药公司中增长#!快的公司。2009年,公司宣布新增1亿欧元在华投资计划,用以扩大其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的工厂产能及建立该化学开发中心。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中心实验室运营概况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中心实验室位于浦东外高桥保税区,占地约两千平方米,于2010年5月投入试运营并计划于2010年9月开始正式使用。迄今为止,中心已成功聘请了近20名具备高素质的有机合成和化学分析科研人员。其中8人具有博士学位,其余均拥有硕士学位。并且一部分员工拥有在北美、欧洲等地留学或工作的经历。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