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过年喝茶就喝知春茶

2012年01月12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伴随着2011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远,2012悄然而至。新年将至,当你在酒桌开怀畅饮,面对美食狼吞虎咽,在麻将桌吞云吐雾,通宵狂欢、熬夜守岁的间隙,记得泡上一杯知春茶,给健康多一份照顾,给年味再增添一份安乐、祥和。

    严寒节气喝知春茶,强身补肾抗疲乏

    新年期间正是大寒节气,是一年中气温#!低的时期。民间有谚语:「小寒大寒,冷成冰团」。寒为阴邪之气,#!伤人体阳气,主收引凝滞,从而使人体处于阴盛阳衰的状态。《黄帝内经》有云:春夏养阳,秋冬养阴。大寒养生就该顺应自然收藏之势,收藏阴精,使精气内聚,以润五脏。

    中医讲肾为先天之本,生命之源,主藏精。肾气虚、肾阳不足的人,容易出现四肢极度寒凉,尤其以腿脚为甚,小腹冰凉,阴囊湿冷,没有精神,容易困乏,睡不醒,甚至诱发风湿,关节炎,骨质增生等疾病。所以大寒时节重点在于调养肾脏,补肾气,壮肾阳不足。

过年喝茶就喝知春茶

    作为冬季茶疗养生的首选——普洱知春茶,因含有丰富的红景天甙、雄甾酮及锌、铬营养元素,能针对冬季人体肾阳缺乏,肾气虚弱进行很好的调理和补益作用。有效固本培元,补肾壮阳,提升生理机能。其中的萨拉季夫氧元、复合酶,生物活性肽及丰富的微量元素如钾、铁、镁,同时可以为人体补充能量,快速消除疲劳因素,恢复疲乏、倦怠的机体,增强体力。

    鱼肉过量喝知春茶,解油去腻健脾胃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除旧迎新、吉祥欢乐的春节,总免不了要走亲访友,应酬不断,暴饮暴食,吸烟酗酒,通宵玩乐。不良的生活方式,不仅打乱了正常的生活规律,而且由此产生的“节日综合症”更是给很多人带来健康的困扰。

    节日期间,天津、南京、成都等地的各大医院,看急诊的患者一直不断。胃肠道急症的患者几乎占各地医院急诊的半数以上,医生指出主要是暴饮暴食导致的。节日期间的胡吃海喝,酒肉过量,过凉过咸、油腻辛辣刺激,对于冬季功能相对衰弱的脾胃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作为茶疗保健的代表——普洱知春茶,在解油腻、暖胃健脾,调理节日综合症方面显示出独特的功效性。普洱知春茶,性温,属暖茶系列,源于其主要原料全部来自于药食两用的温补性食材——红景天、松花粉及普洱茶。茶饮温热的口感和特殊的补益性,不仅能健脾养胃,促进血液循环,驱逐寒凉,其中的茶多酚、维生素群、不饱和脂肪酸、总皂苷及槲皮素等成分,还有效分解、消除脂类物质,改善酸性体质,减少甘油三酯的沉积,抑制血脂升高,恢复血氧供应正常。

   礼尚往来就送知春茶,健康时尚有品位

    节日期间的互赠礼品、礼尚往来已经组成节日本身的一部分。现在人送礼不仅讲究送的温馨体贴,还要送的时尚有品位,让收礼人心里满意,这礼送的才有价值。送养生保健茶不仅传递出现代人对健康养生的关注,更是体现了双方的品位和追求。普洱知春茶作为中医养生中保健茶类的代表,功效突出,品质出众,又健康时尚,经济实惠。随着春节的渐近,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江苏、哈尔滨等地品茗爱好者都不约而同把普洱知春茶作为送礼的首选礼品。

    中医养生保健成果知春茶,权威保证品质出众

    由于先进的科技工艺,安全放心的品质,明确的效果,普洱知春茶目前已经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纳入“中医养生保健科技成果”的入选对象。

    工作、劳累之余,节假日之暇,人们不禁想回归自然、亲近自然,去享受那一份恬静,让心灵得到解脱。精选于西藏、云南天然的药食两用植物红景天、松花粉、普洱茶的普洱知春茶,正是对回归自然的#!好满足。研究证实,知春茶富含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宏量营养素、植物营养素三大营物质及人体第八元素、雄甾酮等独有的营养成分,总计300多种。对男性身体起到特殊的滋补、强壮功效,具有明显的抗疲劳,固本培元,补肾壮阳,改善疲软体质,提高男性生理功能,兼具修复受损肝肾器官的作用。天然活性物质渗透力强,是普通胶囊和片剂的5倍。其独特的功效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并被正式批准为国食健字号G20070151带有“蓝帽”标志的功能性保健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期间,喝普洱知春茶的好处

临近春节,在外奔波一年的人们都开始纷纷回到家中,与家人们过一个团圆、欢乐的新年。家人相聚,朋友相逢,总免不了一番唏嘘感慨,畅谈过往。餐……详细>>

喝茶失眠的人应该喝什么茶?

很多读者看到题目肯定很奇怪,喝茶失眠了还能喝茶?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杜仲雄花茶不仅不会导致喝茶失眠,还具有安神镇静改善睡眠之益处。详细>>

小时候才叫过年,现在#!多叫放假

新年快乐详细>>

春节&养生节:2018开启一个全新的过年方式!

近年来,“旅行过年”逐渐流行,许多家庭会选择在春节期间携家人一同出门旅行,而在当今社会,养生已成为都市生活中的热词,“养生旅行”也就随之……详细>>

常喝源吉林甘和茶,预防说来就来的暑湿感冒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恼人的感冒说来就来!今天已是小满,夏季的第二个节气,以两广为代表的南方地区已步入高温季节,且狂风暴雨常常不期而至,天……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