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旧貌换新“颜”

2012年04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康宝莱(中国)日前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全面实施“全球品牌换标行动”,旗下三大产品线逐步更换全新标签。更换后的产品系列标签,色彩鲜艳、活泼,设计简洁、清新,更充分体现了康宝莱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品牌定位。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延亮先生在产品换标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全球领先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32年来,康宝莱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佳的事业机会和首屈一指的营养和体重管理产品,让人们的生活从此更精彩。康宝莱产品线全面更换新标签,将进一步强化康宝莱品牌的全球一致性和可辨识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周到的服务。”

  自1980年公司成立,康宝莱产品标签几经变更,从最初的“Diet Disc”到“Thermo Man”,再到“Rainbow Man”和“Shapeworks”,每次变更都意味着品牌形象的一次飞跃。随着康宝莱“黄金十年”计划的全面实施(致力于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10年内销售额将实现3倍增长),以及全球化的步伐的加快,在全球市场形成统一的康宝莱产品标签,便于消费者在世界任何一个市场对康宝莱的产品进行辨识,已成为康宝莱国际的品牌战略选择。经过大量调研与审慎部署,康宝莱国际开展了此次历时3年的“全球品牌换标行动”。

  作为康宝莱国际#!为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康宝莱(中国)将紧跟康宝莱全球部署,逐步完成这一宏大的品牌更新计划。从2012年6月开始,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康宝莱产品标签将更换为全球新标签。更新后的标签设计更为简洁、清新,更好地体现了康宝莱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品牌定位;色彩更为鲜艳、活泼,更利于传达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宝莱2011年零售总额再创新纪录

洛杉矶消息,营养品企业康宝莱近日公布其2011年度财报。数据显示,康宝莱2011年的零售总额达到54亿美元,净销售额为35亿美元,零售……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