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食补胶原蛋白 肌肤全方位抗衰老

2012年05月24日  来源:民众健康网    家庭医生在线

  从内而外的水感透白才是美白的#!高境界,想要拥有这样的美白效果,光靠所谓的高档化妆品是远远不够的,还需正确的食补。因此,要让肌肤变的水润嫩白,要摄入富含维生素、核酸以及胶原蛋白的食物,全方位对抗衰老。

  夏天让很多女性期待,可以穿上漂亮的短裙,展现迷人的身材,可火辣辣的太阳也让女性有了很多担忧,如肌肤出现日晒斑、缺水、变黑、皱纹滋生等等问题。那么在夏天如何进行保养呢?据专业人士介绍,夏季肌肤保养,要注意防晒,同时在护肤品方面尽量选择清爽的,食补也是不可忽视的。

  说到食补,很多人想到要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c、e为抗氧化剂,可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皮肤表皮和真皮细胞的活力,避免皮肤早衰。

  保养水润健康的肌肤,富含核酸的食物也要适当摄入。此类食物,如鱼、虾、牡蛎、蘑菇、银耳、蜂蜜等,可消除老年斑。

  肌肤保持年轻态,胶原蛋白乃是重中之重。猪皮、猪蹄、甲鱼等。据营养学家们分析,每百克猪皮中含蛋白质26.4%,为猪肉的2.5倍,而脂肪却只有2.27克,为猪肉的一半。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能使人体皮肤长得丰满、白嫩,使皱纹减少或消失,使人显得年轻。

  猪皮、鱼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但因其高脂肪,让很多女性不敢多食,且能被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也十分有限。众美康(JUNCO)胶原蛋白解决了吸收难题,且在口感方面也让很多女性称赞。

  

食补胶原蛋白 肌肤全方位抗衰老

  众美康(JUNCO)小分子深海鳕鱼胶原蛋白分子量是非常合理的,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大小不同,吸收率也是不同的。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胶原蛋白分子量在1000到2000道尔顿左右,吸收十分有限,而众美康(JUNCO)小分子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肽低于1000道尔顿,能被皮肤充分吸收,且成为世界城市小姐大赛中国大赛官方指定产品。

  为了提升小分子深海鳕鱼胶原蛋白的口感和营养含量,众美康(JUNCO)胶原蛋白口服液特别添加了针叶樱桃、橄榄提取精华和多元水果酚等植物营养素。针叶樱桃是目前种植的植物中维生素C含量#!高的,由下表可知每100 克果中维C含量达2445毫克,是柠檬的35倍,草莓的17倍,也比被认为维生素C极高的番石榴高11倍,是名副其实的“VC之王”,同时还含有维A、维B1、维B2、铁、钙等元素,可以减少黑色素生成,有效抗氧化、美白,防感冒,防坏血病,改善人体抵抗能力,对美容以及癌症有一定作用。

  食补胶原蛋白,可以对抗肌肤衰老,让你在夏季绽放美丽自信的自己。如需了解,可登陆众美康(JUNCO)官方网站http://www.junco.so/ 咨询。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幸:应全方位营造创新环境

“要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产品结构升级,首先必须解决行业集中度问题。国家应重点支持一些有实力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并购一些中小医药企业,逐……详细>>

胶原蛋白防晒 做夏日白皙美人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众多美眉换上了裙子、短衣、短裤等清凉装,皮肤也开始与阳光亲密接触,让众多美眉倍感惬意的同时,又有些担忧,如皮肤变黑、紫……详细>>

国际细胞治疗上海峰会全方位探讨CAR-T课题

据美通社消息,在日前举行的“2017国际细胞治疗上海峰会”上,30多位国际顶级的CAR-T专家、行业资深人士和药监机构审评专家,从技术、……详细>>

四月出游 众美康胶原蛋白让你闪耀旅程

随着天气转暖,我们即将进入人间芳菲的四月天。天气也逐渐稳定,空气也变的清新,满眼都是欣欣然的美景,因此众多人选择在四月出游。众多女性已……详细>>

聚爱天地间:多方面全方位地帮助癌症患者

随着癌症患者人群的逐年扩大,满足患者各方面需求,提升癌症防治水平已成为卫生部的工作重点之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