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珍护不上火,宝宝便轻松---金领冠珍护专家全国巡讲开始

2012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早教网    转载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 “大力普及婴幼儿抚养和家庭教育的科学知识,开展婴幼儿早期教育”的要求,在医疗、教育和计生部门有关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下,国内专业级的母婴育儿网站——中国早教网携手著名乳品企业伊利集团,联合发起了“珍护不上火,宝宝便轻松----金领冠珍护专家全国巡讲”大型专家全国巡回讲座活动 。

  在2012年6月至8月,由国内知名儿科、保健科专家组成的阵容强大的中国早教网育儿专家团队将在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烟台、苏州、杭州、南京、合肥、南昌、长沙等全国24个城市开展大型巡回讲座活动,向7~36个月龄宝宝的家长面授关于宝宝上火的常见表现、宝宝上火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宝宝上火的问题;同时,也将向广大父母传授如何科学应对因宝宝上火引起的一系列常见病症,如宝宝便秘、宝宝腹泻以及上呼吸道感染情况的家庭护理和预防知识。

  在专家巡回讲座活动中,权威专家将与到场的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亲自传授专业育儿护理知识,纠正家长在育儿过程中出现的误区,并现场解答家长关于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在专家巡回讲座之后,中国早教网还将为参与活动的会员提供持续的跟踪服务,通过网络互动,进一步帮助广大家长丰富育儿知识提高育儿水平。

  大型育儿知识巡讲活动旨在把育儿专家带到您的身边,帮助更多父母解决日常宝宝喂养的困惑,希望更多宝宝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十几年来,中国早教网一直秉持专业服务品质,依托#!权威的专家资源,以帮助培养健康、快乐、聪慧的宝宝为己任,为打造专业、值得信赖的早教#$品牌而不懈努力。

  本次大型育儿知识巡讲活动由伊利金领冠珍护冠名支持。作为中国乳业的引领者,伊利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宝宝成长的奶粉品牌。依托于“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强大研发能力而开发出的“金领冠系列”是代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高水准的创新产品。

  活动报名方式:

  您可以登录中国早教网“珍护不上火,宝宝便轻松----金领冠珍护专家全国巡讲” 活动页面查询巡讲预告并免费报名参加,也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报名咨询。

  活动网址:http://zhenhu.zaojiao.com

  咨询电话:400-6676-71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国肺癌MDT专家委员会巡讲-云南站,齐鲁伊瑞可获高度评价

由全国肺癌MDT专家委员会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肺癌MDT专家委员会巡讲-云南站”会议于8月11日在昆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详细>>

小葵花金银花露,宝宝上火全不怕

每每看到朋友圈有人带娃儿出去旅行,都会惹来众多妈妈们的羡慕。带娃旅行是件多么麻烦的事,哪怕是1-2天的短途旅行,仅仅是带宝宝的东西,妈妈……详细>>

夏季进补,联盛堂西洋参破壁饮片滋补不上火

夏季天气炎热,人体出汗较多,消耗较大,睡眠又少,容易耗气伤阴,表现为神疲乏力、易犯困、烦躁不安、食欲不振、口干咽燥等,中医认为,这是气阴……详细>>

全国爱肝日-吉林北京上海三地权威专家联合会诊

3.18全国爱肝日“维护肝脏?增进健康”详细>>

专家首次反驳红参与“上火”相关

冬季,冷空气悄然入袭,人们裹紧衣物的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好的进补时节。很多人在经历春夏秋三季随心所欲的胡吃海喝后,在适宜“封藏”的冬季……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