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摇篮网携手天津市津南区计生委助力婴幼儿早期发展

2012年12月05日  来源:摇篮网    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 11 月9日,天津市津南区计生委与摇篮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力摇篮网成长阶梯测评系统,定期为津南区计生委的计生专干以及家长进行婴幼儿入户指导、测评指导以及婴幼儿营养健康等方面的培训,推进津南区儿童早期发展。

  2011年7月国家人口计生委通过招标形式,确定摇篮网的成长阶梯测评系统为婴幼儿早期发展项目指定测评系统。目前成长阶梯测评系统已为浙江余杭、江苏无锡、常州;山西长治;内蒙古乌海市等地计生委提供了0-36个月婴幼儿测评服务。

  摇篮网成长阶梯的《中国0-3岁婴幼儿综合能力发展评价指标体系》是与国家十一五课题合作,通过收集、分析来自全国13个省的线下数据和359106名中国宝宝的网络数据,有力确保测评方法的科学性。该测评好操作,易普及。

  测评题目的能力点容易理解,其中涉及的测试用具都是日常常见的玩具、用品,家长无需专业培训,可根据日常生活中对儿童的观察作答,每次测评用时约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同时,采用网络测评的方式,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账号,每次测评结果都会被记录下来并作长期保存。家长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长轨迹。同时,成长阶梯也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脑潜能开发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老教授协会早期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推荐。

  项目签约与启动会上,摇篮网总裁高翔表示摇篮网一直专注于下一代成长与母婴行业的发展,希望通过与津南区计生委联手共同推进婴幼儿早期发展的优化工作,利用摇篮网专家的资源优势,协助津南计生委完成婴幼儿早期发展项目。

  截止目前,津南区已经有近9000多名儿童参与了测评。在2013年,摇篮网将与津南计生委共同定期开展用户培训工作,同时,根据测评结果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指导以及服务。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摇篮网携手国家计生委助力儿童早期发展

全球#!大的中文母婴门户网站——摇篮网,作为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计生委”)早期发展教育测评的#^合作伙伴与国家计生……详细>>

摇篮网携手潍坊家政培训学校共同打造育婴专家

2012年 12 月1日,潍坊家政培训学校与摇篮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力摇篮网成长阶梯测评系统,让育婴师及月嫂更全面、系统、科学的……详细>>

摇篮网13周年庆 成长阶梯送惊喜

近日,摇篮网十三周年庆“新年送惊喜”活动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目前#!具影响力的育儿网站,摇篮网秉承让你和宝宝更出色的品牌理念,13年来为……详细>>

品牌强则中国强!九芝堂对话CCTV国家品牌计划华南区域发展论坛

8月30日,"CCTV国家品牌计划华南区域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广东省质量协会协办,来自全国各……详细>>

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医药集团暨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是天津市重点培育和重点发展……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