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容养颜食物有哪些?

2013年01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在吃时候就特别的纠结,尤其担心长胖。其实有简单的解决办法的,而且还是很好的美容养颜食品呢!美丽也是能够吃出来的,那么吃哪些食物能够美容呢?下面就引见一些能够美容养颜的食物。

  豆类:无论是什么豆,都是美容佳品。它们含大量蛋白质、维生素B、铁质、营养价值等同于肉类,但却有肉类所缺乏的纤维。

  番木瓜:它对胆囊疾病有很好的食疗效果,这是女士经常患的一种疾病。

  全麦面包:除了蛋白质、铁、纤维、钾和其它矿物质,它还包含丰厚的维生素B,能使人肉体奕奕,皮肤柔嫩,眼睛亮堂。点击查看美容养颜吃什么#!好?》》》

  鱼:鱼是低脂肪、高蛋白质的食品,它所含的蛋白质是细胞生长的必要物质,假使缺乏,头发会暗淡无光,以至零落,皮肤也会枯燥乃至蜕皮。

  草莓:它含有丰厚的维生素C,有利于皮肤坚固嫩滑。同时还含有维生素A与钾,能安康头发和皮肤,而且每杯的热量只要55卡路里。

  蜂蜜:近代医学研讨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应用。常吃蜂蜜能到达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很有益处。

  胡萝卜:现代医学曾经证明,胡萝卜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只含有丰厚的胡萝卜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果胶,与体内的汞离子分离之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

  黄瓜: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坚持肌肤弹性,抑止黑色素的构成。黄瓜还能抑止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十分有益。点击查看美容养颜#!好的方法是什么》》》

  荔枝:现代医学以为,荔枝含维生素A、B1、C,还含有果胶、游离氨基酸、蛋白质以及铁、磷、钙等多种元素。现代医学研讨证明,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用、加速毒素扫除、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等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小米粥:小米富含色氨酸,色氨酸在人体内代谢生成5-羟色胺,它能够抑制中枢神经兴奋度,产生一定的困倦感。同时,5-羟色胺在人体内进一步可转化生成褪黑素,具有镇静和诱发睡眠作用。睡前不妨煮一碗小米粥来吃,不仅有助于睡眠,还能帮助美容。

  木耳:木耳中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核桃:核桃是一种滋养强壮品,对人体神经衰弱、健忘、失眠、多梦和饮食不振有益。每日早晚各吃些核桃仁,或取核桃仁、黑芝麻捣碎,日服2次,每次10克,有利睡眠,还能养颜。

  葡萄籽: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OPC)是迄今发现的植物来源中#!高效的抗氧化剂之一,体内和体外试验表明,原花青素(OPC)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功能,是维生素C的18倍、维生素E的50倍,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点击查看葡萄籽神奇的美容养颜功效》》》

  奇异果:睡眠障碍的产生与中枢神经过度唤起及交感神经过度兴奋有关,或是受压力荷尔蒙大量分泌的影响,而奇异果由于含有丰富的钙、镁及维生素C,有助于神经传导物质的合成与传递,尤其是钙,更具有稳定情绪及抑制交感神经的作用。将黄金奇异果与牛奶、蜂蜜、冰块等一起打成果汁饮用,不但有利于人体对果籽中维生素E的吸收,还有增加皮肤弹性的功效。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泗玥砭石美容刮痧

泗玥砭石刮痧板产生的远红外线和超声波脉冲,可使面部毛孔自然张开,改善面部血管的微循环,激发肌体 “潜能”,经常使用泗玥砭石刮痧板有吐氧纳……详细>>

如何美容更有效?苏玛素产品效果好!

由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受到外界不良因素的干扰,再加上都市生活的繁重压力和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尤其是女人一到25岁之后,细胞中的活性成分……详细>>

帮助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食物是人体机能恢复的物质基础。重视肿瘤病者的饮食,为其提供合理充分的营养,就能加强身体的抵抗力、免疫力。那么下边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可以帮……详细>>

法治医美中国行(烟台站)启动仪式 暨烟台壹美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

7月15日上午,在美丽港城---烟台芝罘区芝罘路18号贝斯特酒店旁人声鼎沸、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弘扬法治精神,共建美丽梦想”法治医美中……详细>>

美莱“3+1模式”,做中国医学美容领跑者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曾表示,当今中国医学美容已经从特殊服务转变成普通服务、大众化服务、产业化服务。而谁能把握住这一行业趋势转变的历史性契……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