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贵宝:探索糖尿病管理新思路

2013年03月26日  来源:新华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对医疗产业的发展更加关注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方式的转变、人口老龄化以及城市化进程都导致了慢性疾病的增加,因此国家医疗行业改革和医药行业投资的焦点也随之改变,以满足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人们享受高质量、广覆盖的医疗服务”的目标。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肿瘤等慢性病的人群不断增加,随之上升的医疗成本对国家经济的增长也形成压力。上周召开的两会上,中央政府公布对医疗的投入在2013年将增加27.1%,这也反映出国家对医疗产业和全民健康的进一步重视。

  政府在2012年的工作报告中提到,“如果我们不遏制中国慢性病快速上升的趋势,这不仅对人们的健康、社会和经济造成一定影响……还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经济增长的持续性,因为很多慢性疾病可造成很多60岁以下的人死亡。”

  糖尿病对大众健康的危害日益严峻

  在所有慢性疾病中,糖尿病已成为日益严重、患者人群#!多的公共健康问题,并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社会带来巨大的疾病负担。目前中国糖尿病患者多达9240万,糖尿病前期患者已达1.48亿。作为世界糖尿病#$大国,2030年中国糖尿病患者预计达到1.3亿,与2型糖尿病相关的直接医疗费用将达到472亿美元。为应对由此产生的严重健康问题,2012年,中国首次制定了针对慢性病的国家疾病战略规划《中国慢性病防治工作规划(2012-2015)》,其中糖尿病防治工作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疾病发展的日益严峻,意味着只有通过企业、政府、医疗工作者和社区的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才能解决中国的2型糖尿病问题。

  自彭振科博士2011年就任百时美施贵宝(中国)/中美上海施贵宝总裁以来,全力推进百时美施贵宝在中国以创新、承诺、合作为战略基础的企业发展方向。糖尿病即是百时美施贵宝在中国所关注的重大疾病领域之一。公司通过创新的产品、长远的承诺和选择性合作,致力于成为中国政府的战略合作伙伴,帮助中国患者战胜糖尿病这一严重疾病。

  百时美施贵宝探索糖尿病管理新思路

  百时美施贵宝在2007年开始了全球生物制药战略转型,至今已成为全球生物制药企业的新标杆:凭借其创新、整合和不断改进的战略支柱以及灵活、富有企业家精神和负责任的企业文化,整合全球经验,建立了强大的商业化和研发能力。

  百时美施贵宝在中国专注于为中国患者提供创新的高品质药物,帮助患者战胜重大疾病,从而改善日益严峻的医疗需求。这也是该企业在中国的重要使命。百时美施贵宝凭借其创新、承诺与合作三大战略支柱,致力于为中国慢性疾病的管理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