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喝“通脉强肾酒”心脑血管病人有望摆脱常年服药

2013年06月20日      软文

据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心脑血管病患者平均患有4种并发症,有的甚至是9种,而使用药物又因疾病的增多而增加,平均用药5种,有的人每天甚至多达10种。世界卫生组织也曾报道:有1/3人的老人不是自然死亡,而是因为滥用药物导致肾衰竭死亡,每天同时服用三种以上药物相当于服毒慢性自杀。事实上许多中老年人也知道多药相加的危害,但为了缓解病痛的症状,就只能顾眼前了。

中医泰斗大国医陈文伯指出:之所以药越吃越多,病越治疗越多,是因为所有的治疗都是针对症状去治疗,没有遵循疾病形成与发展规律去治疗。人体健康的核心是心肾。肾系统负责将外界摄取的食物转化成能量,心系统负责将能量运送至全身,周而复始,构成生命。两大系统良性循环时,生命就是健康的;只要有一方出现问题,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心脑血管产生的根源是心系统的瘀症引发的,肾虚衰老症是肾系统的“虚”引发的。二者在人体内相互转化,虚会导致瘀,瘀会导致虚。这就是为什么心脑血管病与肾虚衰老症如影随行,中老年人多种慢性疾病缠身的真正原因。

单纯治疗心系统的血瘀、脉堵,肾中精气无法通畅运送至全身脏器,日积月累,积腐成毒,会引发或加重肾虚;肾虚患者,由于血中精气不足,血液减少,流速变缓,就会造成“瘀堵”,如果只是单纯进补,根本补不进去,形成虚不受补的局面。治疗这两类疾病必须心肾同治、通补并施。

由大国医陈文伯为首的三大国医研发团队,对通脉强肾法研究课题取得全面突破。三大国医根据辽宁新世纪制药董事长胡明彦先生创立的心肾核心理论研制出同时针对心系统和肾系统治疗的特效药通脉强肾酒已经问世

通脉强肾酒是三大国医一生临床经验的结晶,是心肾核心伟理论的完美实践,该药严格遵循中医一君、三臣、九佐使配伍。以国宝神虫雄蚕蛾为君药,采云南冬虫夏草,地中海西红花,西藏红景天为臣药,用酒导药,酒促药效,将中医食、砭、灸、酒、药五种方法同时作用于心肾,通血脉强肾精,以补促通,以通进补,让肾精充足,血脉通畅,五脏六腑得到肾精的滋养正常工作,心脑血管疾病、肾虚衰老症自然消亡,身体回归健康。

饮用通脉强肾酒一周后,原来容易产生疲劳感的身体,感觉精力充沛,头晕、胸闷、气短、手麻等心脑血管病典型症状消除;饮用两周后,肾中精气就能被血液运送到全身各脏器,萎缩的功能逐步恢复,耳聋、耳鸣、前列腺疾病、性功能减退、颈椎病、糖尿病等多种心肾引起的并发症逐渐消失。坚持服用,心系统和肾系统正常工作,五脏六腑得到全面滋养盘活,坚持饮用,患者有望摆脱多种慢性病药物。

据悉,目前通脉强肾酒正在全国首家心脑肾医药门户网站百氏福医药网(www.bsfyy.com)网上药店独家热销。并开通了全国免费订购热线400-628-6508。同时大型优惠促销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全国心脑血管患者只需一个电话,2-3天通脉强肾酒就会送到您的手中。

如您想摆脱心脑血管病和肾虚的折磨,不想把药当饭吃,想延长寿命、提高生存质量,都可以预约定购通脉强肾酒。现在拨打电话400-628-6508订购通脉强肾酒。还能获得《通脉强肾法》康复书籍一本(赠完即止)。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通脉强肾酒” 心脑血管病可以临床治愈

很多心脑血管病患者都有个治疗误区,喜欢用数据去评估自己的健康。吃了降压药,你看到的是血压数据恢复正常,看不到的是血液由于瘀阻而无法运送给……详细>>

危险潜伏,秋冬警惕心脑血管疾病

秋冬季节,尤其是每年11月到来年2月是心脑血管疾病病发及猝死的高峰期。心脑血管疾病的可怕之处不仅在于高死亡率,同时,它非常难以被察觉。……详细>>

世界心脏日:降压防心脑血管疾病

现代文明让现代人付出了更多的沉重代价,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不得不面对更多的压力。中青年职场的竞争压力大,家庭生活的压力也大,要想能够……详细>>

白云山心脑血管中药与世界接轨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广药集团)—白俄罗斯(卫生部)首届健康论坛上,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入选“八大名优……详细>>

造福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阿理疗法”阶段性研究成果新闻发布

2017年3月14日,中西药联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阿理疗法"阶段性研究成果研讨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