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40岁男性怎么才能保持强健体魄

2014年04月11日      软文

常言道:男人40一枝花。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快,物质经济压力的增长。男性背负的压力也在悄无声息的增加。怎样才能让男人在领有40岁的巅峰之时,还能拥有20岁、30岁的强健体魄?

下面就给大家简述一下男性的苍老征兆:

征兆一:中年“老男人”——精神不济

中年男人的身材,就像一部超荷运转的机器,若不注重颐养,不免会出各种问题:精神、记忆力显著降落;腰酸背痛。甚至一些症结器官、组织也开端“苍老”追根溯源,还是因临时操劳、压力过大,“透支”衰弱而起。故中年男人更应注重颐养,否则很能够给将来生涯埋下种种隐患。

应对办法:

1、注重劳逸联合,进步任务效力。

2、转变抽烟、酗酒等不良习性。它们会减速肺、肝等部位的细胞异变,诱发癌症。

注重饮食调节。过量的鱼、瘦肉可供给蛋白质以保障精力,蔬菜、水果、番茄红素软胶囊可弥补维生素、矿物资,进步身材免疫力;而西瓜、番茄等,因富含一种叫番茄红素的类胡萝卜素,更有助男人抗苍老、存精神,保护中年阶段的生涯质量。

征兆二:中年“老血管”———心慌胸闷、气短

上了四十后,不少男人常常头晕、头疼、有时还胸闷、呼吸艰难……这都是心脑血管涌现问题的征兆。因为男性大多饮食构造繁多,缺少“善意食物”养护,再加上压力过大,没有雌性激素掩护血管,致使很多男性进入老年后,涌现脑中风、心肌堵塞、心肌软化等。

番茄红素应对办法:

1、常常与家人谈心,增加压力。

2、保持天天做有氧静止,降落患血汗管病的几率。

3、多吃“善意食物”。番茄、山楂、黑木耳等,都有利于降落血管中的胆固醇浓度;特别是番茄中的番茄红素的作用还可防备动脉软化、冠心病,有血管“清道夫”功能。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怎样保持旺盛精力

男性怎样保持旺盛精力?详细>>

五种食物助男性防病强身

老话常说“药食同源”,的确,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营养,要防病强身,不必吃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食物来补充营养可以了。这里就为……详细>>

番茄红素助男性保持精力旺盛

人到40,是男人身体的关键阶段。此时新陈代谢减慢,各种压力又接踵而至,体内会因此产生大量“自由基”,健康状况下滑#!快。如果不及时抗氧化……详细>>

每天一碗番茄汤,增强男性生育力

英国科学家发现,令番茄汤呈现红色的茄红素,或许能把男性体内的精子强化成超级精子。科学家由此推断男士只要每日饮一碗番茄汤,将能大大增强生育……详细>>

如何排解男性压力

男性随着生活中的压力为身体健康带来很多隐患,那么番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能够为男人避免健康隐患,是男人长久保持充沛的精力。那么,究竟该如何正……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