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哪种灵芝孢子粉好?

2014年04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说到灵芝孢子粉,有很多人都会问,哪些灵芝孢子粉是好的?灵芝孢子粉有人工栽培的、有野生采集的、有破壁的、有人工生产的等等,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选购灵芝孢子粉。

在栽培方面:主要有端木和木屑套袋两种栽培方式。

在生产方面:灵芝草的生产地自然是灵芝孢子粉的主要生产地,庐山和大别山是灵芝草主要生产地。

在采集方面:灵芝孢子粉采集方法套袋的收集法、还有就是吸尘器、塑料薄膜和吸风机着几种方法。

在规模方面:看商家的生产规模大小,像那些小作坊的肯定不如大品牌的。

在加工方式方面:灵芝孢子粉分为不破壁灵芝孢子粉和破壁灵芝孢子粉两种。灵芝孢子是灵芝的精华,100公斤灵芝才能收集数公斤灵芝孢子。把灵芝成熟的孢子收集起来用于治疗,其效果明显优于灵芝粉。但灵芝孢子的外壳是由几丁质混合钙、磷、铁构成的物质,十分坚硬,不溶于水、弱酸(胃酸)等,是机体吸收的主要障碍。科学实验证实未破壁灵芝孢子可在人体中完整保持6小时,并在大便中检测到完整的灵芝孢子。经过研究,全世界科学家一致公认,灵芝孢子必须经过破壁才能被吸收,从而起到治疗效果。并且破壁率高低决定其吸收和治疗效果的好坏。显而易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更好。

以上这几个是挑选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指标,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满意的灵芝孢子粉。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辨识灵芝孢子粉指标哪种好

说道灵芝孢子粉,有很多人都会问,灵芝孢子粉哪些是好的,它有人工栽培的、有野生采集的、有破壁的、有人工生产这些那么下面就详细介绍给大家对哪……详细>>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才好?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才好?详细>>

灵芝孢子粉科普知识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成熟时从菌盖中弹射出来的棕褐色粉未,是灵芝的种子,又称担孢子,是灵芝#!精华部分,其药效成分更加集中和丰富。详细>>

使用灵芝孢子粉的效果

很多人都听说过灵芝孢子粉很好,但是都不知道它主要的疗效是什么。那么本文就为大家来介绍下使用灵芝孢子粉后的效果。详细>>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更好

灵芝孢子粉是凝聚了的灵芝精华,它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物质和作用。据测定它所含的灵芝多糖、灵芝多肽、三萜类、氨基酸、蛋白质等活性物质的量,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