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美敦力并购再发力 增强综合医疗解决方案实力

2014年09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瑞士特洛施纳-2014年9月11日-美敦力公司近日宣布以3.5亿美元收购私人持股的意大利公司NGC Medical S.p.A。 (以下简称NGC)。美敦力之前持有NGC30%的股权。未来NGC将成为美敦力医院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部分,继续为医院提供管理服务。这次并购再次印证了美敦力在领导产业转型方面的持续努力,即提供基于价值的经济适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

并购完成后,NGC将作为一个单独的业务单元运营。尽管默默无闻,但NGC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医院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美敦力预期这次并购不会影响2015财年的收益,并期待交易本身能够与其注重长期回报的目标保持一致。

NGC管理着近30家意大利医院的心血管中心、手术室及重症监护室,并正迅速地向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拓展业务。NGC完善的医院管理服务能力将增强美敦力高效的医院解决方案实力,强化美敦力为医生、支付方及医疗系统提供更高水平的经济适用产品或疗法的能力。

美敦力执行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加拿大总裁Rob ten Hoedt说:“我很高兴NGC将加入美敦力,强化美敦力为医院与医疗系统服务的能力。我们都很清楚,现阶段的医疗服务模式不可持续,美敦力正试图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与医生、医院、患者、支付方及政府合作的新方式,以帮助他们应对成本以及产品可及性方面的挑战,并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美敦力拥有技术、专业知识、#!广泛的产品与疗法和财务实力,为医院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过去一年,美敦力医院解决方案业务取得了很大的发展。NGC的管理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增强这一势头,使整合后的实体成为医院的理想合作伙伴。

NGC首席执行官Paolo Cremascoli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美敦力,这使得我们有机会将30年来积累的专业技能、服务及解决方案运用于更广泛的医院及医疗服务提供者。作为美敦力医院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准备好帮助医疗机构应对其现在面临的挑战。

过去一年,美敦力医院解决方案业务在欧洲同各地医院展开合作,为它们提供医院实验室管理服务,并参与了大量提高效率、改善患者体验的项目。例如,美敦力最近为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医学中心提供了医院高效解决方案,预计每年为其节省450万欧元(约合600万美元)。医院解决方案同时也强调拓宽患者就医的渠道,潜在地提高欧洲以及全球其他地方的疗法可及性。在欧洲,美敦力拥有总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长期合作关系,现在美敦力也正与世界其他地方的150家医疗机构讨论建立合作关系。

2013年9月,美敦力成立医院解决方案业务,这项新业务专注于与医院开展新型合作关系,提供与医院运营效率直接相关的服务。通过医院解决方案业务,美敦力将与医院携手创建高效率,借助提供一系列工具和流程模式帮助医疗保健提供方提升服务输送的质量和效率,包括确保对#!新技术和治疗选择的可及性。这些措施也将解决和扩展患者的护理路径,潜在地提升患者对护理的可及。这在医院和卫生保健系统面临重重压力、以有限资源应对老龄化人口带来的需求的当下,具有重要意义。

NGC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Novedrate,因2000年将医院管理服务理念引入意大利而闻名于业内。NGC提供广泛的医院管理服务,包括基础设施设计与一站式安装,以及材料与器械管理等。NGC目前拥有约100名员工。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敦力完成对Invatec及其关联公司的收购

明尼阿波利斯市–2010年4月21日 –为扩展产品线,美敦力于今日宣布完成了对Invatec公司的收购,该公司是一家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详细>>

新华制药新旧动能转换再发力 与美国百利高合资公司增资9500万元 签约50亿片制剂项目

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和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闭幕不久,新华制药又一制剂合作国际化项目取得重大……详细>>

美敦力公司与先健科技公司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美敦力公司和先健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结成战略同盟,这一战略同盟将使双方共同服务于之前任何一方单方面都未曾接触到的患者及临床医生,并开……详细>>

高毛利主推策略,从做好采购开始

详细>>

大基医疗:放射动力治疗开启医疗新时代

孙启银说,今后,大基医疗会继续沿着自主创新之路不断前行,为医疗器械国产化,为亿万百姓健康奉献民族企业自己的一份力量。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