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你改善睡眠的5条可行性建议

2014年11月05日      软文

人一生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如果睡眠效果不好,那可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试试下面几招,也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1. 裸睡

裸睡时肌肉能有效放松,那些肌肤敏感如豌豆公主的人不妨试试。没有了衣服的隔绝,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睡衣无论怎样宽松,总会在翻身时把你裹紧,没有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有助进入深层次。

2. 睡前

睡前1小时喝杯加蜜的牛奶。牛奶中含有促进睡眠的L-色氨酸。蜂蜜中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而且有助于整夜保持血糖平衡,从而避免早醒。

3. 保持身体温度

身体在温暖状态下入睡所需的时间可被缩短,容易进入深睡,睡眠质量有显著改善。晚饭后约一个半小时入浴、睡前泡脚都会使身体从内到外均得到充分温润,此时卧床休息是#!明智之举。

能否迅速入睡与被窝温度也有非常密切的关系,据研究,被窝温度在32℃~34℃时#!容易入睡。建议选一床加大的双人被,保证你的被窝一夜都温暖舒适。

4. 选一款#!适合你的床具

现在有很多新型的床具出现,其床垫的调节功能,使得无论哪种睡姿,身体各个部位都能得到均衡的承托力,帮助使用者在睡眠时放松身体,增长睡眠时间。

5.褪黑素

研究证明,褪黑素控制着人体的生物时钟上,随着年龄的增加,体内褪黑素逐年减少,从而出现一系列的失眠、多梦、健忘等衰老症状。当人体自然分泌的退合数不足时,服用如佳莱福褪黑素之类的褪黑素补充剂就是#!好的方法,能有效的解决人体褪黑素不足,调整生物钟,改善睡眠质量,大家不妨试试。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招助男性提高精子质量

受孕成功的前提,必须要有优质的精子和卵子,所以,在备孕前,男性也要注意自身的健康,保证精子质量。下面教你五招助你提高精子质量。详细>>

改善肿瘤患者的免疫功能方法介绍

近年来,国内外学者均重视灵芝孢子粉防治肿瘤的研究。一些初步研究结果指出,与化学治疗或放射治疗合用时,灵芝和破壁灵芝孢子粉中的多糖类对胃癌……详细>>

男性精子质量下降,“传宗接代”压力大

由于男性工作、生活压力大,加之不良的生活习惯、长期置身不佳的工作环境、化学污染等因素,男性精子质量不断下降,从而引发男性生育能力下降。详细>>

李励达:中国医改为行业创造难得机遇

尽管新医改方案及配套实施细则还没有出台,但是方向已经明确:中国政府将逐步加大对于医疗保健方面的投资力度。正在北京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详细>>

牛初乳,让宝宝成为免疫小巨人

牛初乳是健康母牛产仔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和普通的乳汁相比,牛初乳富含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及丰富的钙质、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