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必有医院简介

2015年03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四川必有医院(全称:四川省泌尿研究院附属必有医院),成立于1987年,是一所省级社保定点医院,是以各类手术治疗为主的综合性医院。拥有以院长高必有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一、二、三等功臣,我国知名的肝、胆、胰、脾、胃、全科级专家,誉称“西南一把刀”)为首的学术带头人,并建立了一个高效,优秀,在四川领先的专家会诊协作网络(含院士级的专家七人)。院内中高级专家技术实力雄厚,并拥有能够满足各种大手术需要的,目前世界领先的一流医疗设备。

医院拥有完备的现代化高新诊疗设备,引进美国、法国、以色列等国家精尖医疗设备,如:德国原装WOIF电视腹腔镜、#!新换代超导可视射频刀、率先引进的先进阴道B超、新型电脑三维智能治疗仪、大型多功能治疗仪等,能独立完成各类特大外科手术;同时我院还拥有生物基因芯片检测仪,腹腔镜、脑室镜、胸腔镜、微创脊柱手术系统、椎间盘镜、关节镜等高精设备,为病人的诊断、治疗提供了可靠的物资保证。

医院采用电视腹腔镜技术为广大患者治疗,不开刀,治疗不复发,治疗各类疾病万余例,还引进了国际新技术“基因靶向三联疗法”,针对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多种性疾病治疗,取得突破性进展。全省首创“透明手术室”,医院大厅公示药品价格,二十多年来未发生过任何医疗事故和差错。

医院泌尿性、病科长期有专家亲诊,是集预防治疗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皮肤性病科学研究院,以皮肤性病科为带头学科,主要治疗各类泌尿性病,如:尖锐湿疣、生殖疱疹、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前列腺炎、包皮包茎等疾病。为保护患者隐私,特别开设VIP病房,一对一接诊,满足病人的不同需求。由专家组引进基因种植渗透三联疗法,告别了泌尿性病的难题,获得患者一致好评。

医院长期致力于贫困患者的医疗问题,被政府指定为中国健康扶贫工程四川省救助定点医院。在5.12汶川地震,4.14玉树地震抗震救灾中,积极协助抢救伤病员,受到省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医院重视职业道德建设,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形成了独特的医院文化及良好的服务意识,被省、市卫生行政部门授予“文明医院”、成都市“诚信示范医院”称号。

医院严格的制定并推行现代的管理制度,狠抓全体医护人员的思想和业务素质提高,整体服务水准高。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努力推进医院的全面建设,我们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秉承“关爱健康、服务大众”的宗旨,以患者的需求为导向,力争为患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为了方便患者都能得到专家亲诊,医院还推行电话预约就诊时间和专家的服务项目。

医院以‘视病人为亲人,一切为病人着想,病人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责任’为宗旨,严格地制定并推行现代的管理制度,狠抓全体医护人员的思想和业务素质提高,整体服务水准较高。

院长介绍

高必有,男,1938年11月生,南京人,主任医师,毕业于重庆医学院。原成都军区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现任四川省必有医院院长,四川腹部外科中心主任。

主要贡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专家,一、二、三等功臣,授有证书、证章。历任成都军区总医院全军腹部外科中心主任,医务部主任。现任四川必有医院院长,四川腹部外科中心主任,是中华医学会全国肝脏学组委员,全军普外专业组委员,四川外科学会委员,四川肝癌协会委员,四川肝胆学组副组长,四川肿瘤防治杂志编委。从事临床工作37年;有丰富医疗和科研经验,曾先后获军内、外科技进步奖20余项(国家级有四项),发表论文100余篇,参加撰写专著《胆道外科学》、《肝脏外科手术学》,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宣讲论文。与川大合作研制“插入式微波高温凝固治癌机”,1999年获全国发明展览会银牌奖。国家发明三等奖。完成“盲袢型胆肠大口吻合术诊治肝胆管结石的临床系列研究和“植入式微波治癌机”及其临床应用研究(为#$发明人),分别获1998,1999年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因科研事迹突出,《中华英材》以及各种报刊杂志,书籍刊登过其事迹。现是英国剑桥大学终生会员,美国世界名人录刊登事迹,发有证书,并将事迹输入世界名人库,其代号为I.D#0134567。现正在研究用高科技微波技术给电视腹腔镜治疗肝脏以及其它脏器疾病,能用电视腹腔治疗腹部30余种疾病,创伤小、出血少、痛苦轻、恢复快,给腹部外科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昆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

详细>>

帮助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食物是人体机能恢复的物质基础。重视肿瘤病者的饮食,为其提供合理充分的营养,就能加强身体的抵抗力、免疫力。那么下边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可以帮……详细>>

湖南公立医院预约出新招 在线支付斩断黄牛链条

降低预约挂号爽约率,杜绝黄牛倒票,优化门诊流程是提升医院预约挂号服务的关键。近日,湘雅医院通过上线预约挂号即时在线支付功能,该院成……详细>>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制药厂,成立于1952年,至今已有50年的发展历史。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