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浮山为2015中国健身名山登山大赛保驾护航

2015年12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11月15日,以“推动全民健身”为主旨的“第四届中国健身名山登山大赛”收官之战在国家5A级风景区罗浮山隆重拉开序幕。此项活动每年参加人次达近万人,本次也不例外,国家队跳水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双人3米板冠军罗玉通更是担任嘉宾及参赛人员,领跑本次比赛,如此盛大的赛事吸引了全国数十家知名媒体的争相报道。


罗浮山国药作为罗浮山赛区的重要赞助商之一,一直以来秉承“造优质产品,健康全中国”的经营理念,在历届赛事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并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也不例外。在大力传承本次登山精神的基础上,倡导以“公益护行,传递爱心”的登山理念,先是以“一人一瓶”的形式为本次赛事捐赠了近20万瓶罗浮山百草油;其后更在赛事期间与登山大赛的医疗队对接成立了以2人一组的罗浮山国药医疗队伍,为本次登山大赛保驾护航。


一路上,随处可见罗浮山国药的志愿者为路上的队员打气及提供能量水以补及流失的能量,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获得了中国登山协会、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国内知名媒体以及登山群众的高度赞扬!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罗浮山百草油在大赛中也充当了一次“登山好伴侣”的角色,取材于罗浮山道地药材的罗浮山百草油以其祛风解毒、消肿止痛等独特功效及自身具备的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价值深受当地、广东甚至港澳等众多百姓的喜爱,已成为他们居家及户外活动的必备良药。

在这次大赛中,我们也随处可见一些登山队员喜欢拿着罗浮山百草油在太阳穴、手臂及腿部涂抹,他们都说:“山上无名虫子多,涂这个不仅可以防治无名肿毒还可以用于头痛头晕,是登山好伴侣”;另外有的队员在登顶后突然出现了眩晕症状,我们的医疗队员及时给他们送去罗浮山百草油并帮其涂抹,在涂抹后都得到了很好的缓解。

本届“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活动,罗浮山国药不仅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风采,具有1650年历史的罗浮山百草油更是深受队员、组织单位及相关媒体的热烈追棒;另外,罗浮山国药因其连续多年在赛事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以及传递的公益正能量更是获得了中国健身名山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作为一家走过了近45载风云的资深药企,在本次大赛中,罗浮山百草油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得到了#!广泛的赞誉及传播,是企业多年孜孜不倦并潜心研究的成果,也相信,我们罗浮山国药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创新”的行动指南,将罗浮山国药的产品越做越好;更相信我们罗浮山国药经过一次次的户外公益活动,产品品牌以及公益影响力的发展将得到质的飞跃,最终实现“健康全中国”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五届罗浮山登山大赛火热开跑,罗浮山百草油强力助势赛事

2018年11月25日,第五届罗浮山登山大赛正式开赛,享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广东惠州罗浮山,迎来了2400余名登山爱好者!详细>>

飞利浦AED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全球健康科技领导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即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飞利浦的展台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是该展区展出面积最大的展……详细>>

亲子登山赛,罗浮山国药与您一起欢度六一!

近日,“年纪虽小,我们有力量——罗浮山亲子登山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携小宝贝亲临罗浮山仙境,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一同感受……详细>>

用法律为中医药振兴与传承保驾护航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中医药法(草案)》。解读中提到,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作为国粹没有法律作保……详细>>

2017中国(罗浮山)第三届国际养生大会即将盛大召开

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专家学者即将齐聚罗浮山。继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后,罗浮山又将迎来一件世界盛事!2017年6月8日-11日,"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