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我来自山野 我带你去远航

2016年02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在益气聪明丸里,我(黄芪),和妹妹(葛根),均来自全国排名第二的富硒地区,陕西紫阳。那里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环境资源保障,随着人们对健康要求的逐步扩大,我们也有了用武之地。这不,我们洗脚上田进城了!

硒,是一种化学元素,符号Se。不广泛存在于自然界,是个稀罕物。在体内与维生素E协同,保护细胞膜,防止不饱和酸的氧化,是重要的自由基清除剂,比维生素E的能力强50-500倍。微量的硒具有防癌和保肝作用。

硒,它在人体内的含量仅为千万分之一,但它却决定了生命的存在,对人类健康的巨大作用是其他物质不可替代的。

缺少硒,会直接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临床医学证明,威胁人类生命和健康的40多种疾病都与人体缺硒有关,它被国内外医学界和营养学界尊崇为“长寿元素”、“抗癌之王”。

我们根植于富硒的土壤,滋润和沐浴着大自然的恩泽,经过细心呵护,健康成长。

黄芪:性甘、温,入脾肺经,可补气升阳、固表止汗、托疮生肌、利尿消肿;甘温纯阳,有升发之性,故能补气升阳、固表止汗;补气可以生血,气升则水降,所以又能鼓舞正气以托毒排脓,温运阳气以利水退。

葛根:性甘、辛、平,入脾胃经,可升阳发表,解肌透疹,生津止渴,辛能散热,甘可补阴,能解肌发表,性平偏凉,故能清热。

摩美得以慧眼辩雄的胸襟收揽了我们,让我们在聪明丸里展开浑身解数,为摩美得益气聪明丸家庭增添一份光彩。嘿嘿!朴实的我们这下可就洋火起来啦!

食药同源,以食为主,药为辅,但不能没有。如行车,我们不时地要调整方向盘以免跑偏,身体也一样。健康出现状况,我们就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和途径,以利#!佳机能的发挥!通过适量补硒,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维护脏腑器官正常功能,不但能预防肿瘤、肝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的发生,而且解除记忆力退减,耳目昏花,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年轻化的发生有很好的辅助疗效,帮助老年人年轻态有极大作用。有我们兄妹俩参与的健康,才是您远航的相伴,您说呢!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番茄酱给我带来的神奇体验

当今这个时代竞争激烈、工作生活节奏加快,使人们的心理压力、精神负担增大。心理压力过大,将导致心理失衡、神经系统功能失调、内分泌紊乱,引起……详细>>

超越自我、共创未来、群星璀璨

详细>>

来自精通日本医疗的Dr.Li的体检建议

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是保护人体健康的一项十分重要的预防性措施,是预防疾病发生、延缓疾病进展、实施自我保健的重要方式。在日本每年一度的体检已经……详细>>

鸢尾花开 呼唤真实的自我归来——专访心之爱咨询创始人陈珂含

鸢尾花的“鸢尾”之名来源于希腊语,意为彩虹。彩虹因起斑斓的色彩,又常被人寄予希望。正因为这种积极向上的寓意,北京心之爱咨询将鸢尾花定为了……详细>>

没来现场,照样带你看遍三诺在第76届CMEF的实力表现!

2016年10月29日~31日,第76届CMEF在深圳举行。作为慢病多指标检测专业服务商,三诺受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