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经营大奖”举办,韩美药品首获殊荣

2016年04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来的韩美药品可以说是捷报频传。去年与数家豪门“联姻”,华丽巧妙步步为营的杀入研发高手圈。而作为子公司的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也以实力一举斩获了由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主办,韩国贸易协会北京代表处承办,韩国经济新闻社与中国经济网共同协办的第一届“中国经营大奖”殊荣。


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金章洙(右)与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任海龙总经理合影

据悉,韩国驻华大使馆设立“中国经营大奖”旨在激励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促进这些成功模式更为广泛地传播。特别是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生效以后,韩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的重要性日趋显著,韩国驻华使馆希望通过本次评选,鼓励为中韩两国经济共同发展和友好协作做出贡献的韩国企业。

根植中国,前程宏远

北京韩美药品是韩国在华投资的#$家现代化制药企业,成立于1996年3月。目前,公司已成为年产十亿元的生物医药企业,销售网络遍及国内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几百个市县。产品业务涉及儿科产品、消化科产品、骨科产品、抗感染药等领域。


拳头产品妈咪爱则成为了很多家长信赖的儿童药品牌,从上市以来已经为累计超过1亿(累计销售10亿支以上)的中国儿童服务。与此同时,该品牌也持续雄踞各大止泻药榜单前列,近年上市的易坦静、纳尔平、布洛芬混悬液、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等,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有率。

有数据显示,最近五年来,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国内市场年销售额保持着每年20%的增长势头。毫无疑问,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已在中国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20载耕耘,不忘初心

20年间,北京韩美药品一直都秉承着“人间尊重,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始终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并时刻以药品的“安全、规范、高效”为己任。早于2012年12月“妈咪爱”生产车间就成为了顺义区#$家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企业;2012年公司获得“企业质量信用AAA等级”认证;2014年全部生产线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2014年斥巨资引进德国IMA全自动口服液灌装生产线。也正式基于其的高水准,北京韩美药品多次获评“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

一项项荣誉的获得,是所有韩美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社会对北京韩美药品的认可和鼓励。对于未来,希望北京韩美药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为卓越的药品,为国家的医药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培周文军:在中国经营企业#!大挑战是执行力

周文军(FrankZhou),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雅培国际(中国)总经理,有着双重教育背景:美国医药学博士和沃顿商学院MBA。在先后效力……详细>>

卫材中国获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卓越大奖-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

5月29日,“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HumanCapitalForum2018)”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卫材中国人力资源部……详细>>

强生中国荣获多项雇主品牌大奖

日前,强生荣获前程无忧“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与智联招聘“年度最佳校招案例”奖项。再次印证强生在人力资源领域特别是在校学生中的非凡影响力及……详细>>

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在京揭晓

康柏西普荣膺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详细>>

妇科千金片又双叒叕获行业大奖——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