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诺生物完成对PTS诊断的收购

2016年07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7月21日,三诺生物完成了对PTS诊断(一家位于美国的即时生物检测产品制造企业)的并购。

此次收购PTS诊断,三诺生物支付了约1.1亿美元现金,此外,三诺将根据PTS未来18个月特定经营目标的达成情况,支付不超过9,000万美元的额外款项。

PTS诊断将继续在美国生产并向全球市场销售其旗下产品,包括:CardioChek®系列血脂分析仪、A1CNow®测试系统和PTSDetect™可替宁检测系统。此外,PTS正积极推广其PTSConnect™解决方案,该方案能提供一个数据连接和信息管理平台,有利于提高医护专业人员的工作效率,促进改善患者健康的健康管理能力。

“我们是POCT检测市场中的创新者。”PTS诊断总裁兼CEORobertHuffstodt先生说。“三诺生物并购PTS诊断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未来发展。三诺生物创建了一个企业集团,其在扩大用户群体,驱动和连接更多客户,改善他们健康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地位。”

去年,三诺生物收购了位于劳德代尔堡的TrividiaHealth(一家为糖尿病人研发、生产并销售高性能产品的领导企业)。公司通过销售“TRUE”品牌或其他贴牌产品,已成多家全球领先零售药店、经销商及邮购服务商的独家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并为它们提供经济实惠、优质的血糖监测和卫生保健解决方案。

“PTS诊断将携其领先的胆固醇和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系统,与三诺生物在中国销售的卓越血糖监测产品和Trividia在美国销售的主导市场的贴牌和自有品牌血糖监测产品,构建同一市场框架体系。”三诺生物董事长兼CEO李少波先生说。“我们三家公司一同将成为领导全球客户需求驱动的首选合作伙伴,为预防保健和疾病管理提供创新的即时检测和相关诊断解决方案。我们共同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有权在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的信息并做出正确的判断。”

健康体检公司、医院组织和医护专业人员对于生物检测设备附带(数据)连接功能的需求正与日俱增。PTSConnect平台拥有灵活的数据采集选项和简单的信息管理系统,属于行业中的领导产品。“我们的数字数据采集,为健康参与者和病人提供了简单的数据传输和访问接口,能解决医护专业人员所面临的重要数据管理问题。”Huffstodt先生说。“这只是我们在POCT检测行业中的创新方案,以及该方案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变得更加高效,帮助更多患者改善其健康,同时完善卫生保健管理的案例之一。”

三诺生物将进一步促进PTS诊断的产品组合在中国的推广,同时,PTS诊断也将利用其在美国及国际市场广泛的分销网络,将三诺生物的业务足迹扩展到全球范围。

“三诺生物、Trividiahe和PTS诊断在改善用户生活质量方面拥有共同的愿景和使命。我们将继续促进业务的增长,寻求更多的全球发展机会,并为慢性疾病的防治提供更多创新性、系统性的解决方案,让糖尿病、心脏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更加健康地生活。”李先生说。“此外,我们将继续向美国和国际市场销售新型的指尖血检测产品。”

此次交易中,摩根大通证券作为PTS诊断的独家顾问,Evercore担任三诺生物的独家财务顾问。

有关PTS

PTS诊断是一家创新的、全球化的POCT诊断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病人和医护专业人员的伙伴,公司为他们做出正确判断而适时提供所需的检测结果。PTS诊断的公司名称代表了其长远发展所依赖的三大支柱:人(People)、技术(Technology)和服务(Servic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PTS诊断与TrividiaHealth一同成为三诺集团(一家为全球医护专业人员和个人提供慢性疾病即时检测和诊断产品的生物传感技术公司)的一员。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访问PTS官方网站www.ptsdiagnostics.com,或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咨询PTS公司的TomWiser:电话317-870-5610,电子邮箱地址:twiser@ptsdiagnostics.com。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诺收购美国PTS,开启糖尿病智慧诊疗新时代

2016年9月27日,三诺生物在长沙完成收购美国PTS的交接仪式。此次收购PTS诊断,三诺生物支付了约1.1亿美元现金,此外,三诺将根据……详细>>

三诺收购美国PTS,为慢病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98,股票简称:三诺生物]于今日宣布其已与私人控股公司PTS诊断签署了最终并购协议,根据协议……详细>>

三诺生物协助开展糖尿病教育标准化培训

2014年1月4-5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同指导,金昌市卫生局、金昌市医学会主办,金昌德生堂、金昌市糖尿病专……详细>>

益普生集团正式完成对Clementia的收购

在Clementia股东和魁北克高等法院批准相关收购案后,益普生集团(Ipsen)(泛欧交易所:IPN;ADR:IPSEY)和Cleme……详细>>

美敦力完成对Invatec及其关联公司的收购

明尼阿波利斯市–2010年4月21日 –为扩展产品线,美敦力于今日宣布完成了对Invatec公司的收购,该公司是一家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