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圆满落幕

2016年08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二季),以下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大型行业竞赛活动,时间跨度近一年的时间。活动的宗旨是为山东鲁和成员单位进行人才选拔与培养,通过专业竞赛的形式推动零售业整体专业及管理水平的提高。活动在山东乃至全国都是创举,这已经成为2016年药店圈号召力#!强、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晋级赛于8月18-20日,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全国50强选手经历了3天2夜的集训和考核,经过药店美化及视觉营销、会员管理、门店数据管理、专业服务等培训之后,通过闭卷考试、个人风采展示、现场实操考核及专题项目答辩等紧张有序的四个关节,最终决出全国10强。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给50强选手进行了隆重颁奖并重点指出。“在风起云涌的2016年,终端药店面临着众多不确定的影响,外部环境导致终端药店在发展的道路上面临着重重危险,就其自身的内因而言,管理体制、运营、品种刷选、供应商对接、药学服务水平等都对其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这直接导致药店从业人员的素质成为制约药店发展的短板。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成为药店顺利成长的关键。而这也是举办本次千店行动的初衷。”

本次赛事举办主要以从药店运营实际出发,真正提升参赛者的运营管理能力。本次活动组委会特邀请来自台湾的两位药店圈著名专家来给50强选手们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实际演练。进行现场授课的老师分别是简仁吉老师和崔为民老师。


简仁吉老师,华人POP界创始人,研究POP二十余年,拥有POP著作50余本(手绘POP系列、布置高手系列、创意市集系列、创意生活市集系列创意大师系列、图案百科系列、创意插画图典),台湾二十余所重点大学POP专任讲师,台湾二十余所小学课后研习指导老师,台湾POP推广中心创意教室创办人,现任台湾POP推广中心创意教室负责人,中国科技大学、元智大学POP社指导老师,台湾创意手牵手社团联盟召集人,创意手文化出版总编辑。在此次活动中简老师从POP书写#!基本的内容、POP字体的结构、版面构成、POP张贴及药店视觉营销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并针对现场选手手绘的POP进行点评和一对一指导。


崔为民老师是来自台湾的国内零售品类管理专家,零售商品与运营整合经营专家,零售药店资深咨询顾问,曾经主持常州恒泰、上海复美、太原长城等医药零售公司转型咨询。他毕业于台湾国际商业学院,台湾中山大学EMBA。并且拥有超过25年以上零售卖场经验,曾任台湾家乐福课长、处长、店长;是中国台资好又多华南、华东区营运协理、采购协理、全国新店筹备协理;也是香港福记食品控股有限公司多鲜乐集团总经理。现任上海汇泓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于#$药店杂志、中国药店杂志等药店主流媒体经常有专文、专访,并且担任中康资讯、中国药店常任讲师。本次活动崔老师为参赛选手带来了一天一夜的课程内容主要针对药店产品营销分析、营业额提升、客户类型分析、产品销售组合等方面现场指导授课,现场参赛选手积极互动,认真听讲做笔记。


近万名选手们经过近一年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的50强名单,机会来之不易,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实力,晋级赛期间通过组委会提供的行业顶级培训使参赛选手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为连锁药店运营管理做出贡献。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作为升级赛事将更重视药店一线人才的发掘、培养和职业发展,通过举办务实落地的学习、培训、现场演练等活动,旨在全面提升零售一线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帮助零售连锁在转型升级、终端人才竞争中取得先机。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千店行动”)经过近一年的组织、策划、落实实施及层层选拔,今日最终出炉全……详细>>

千店行动集结号吹响,总决赛即将盛大启航!——“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20强选手等您点赞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千店行动”),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详细>>

载誉而归,再踏征程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全国前三甲选手专访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决赛结束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回首从报名——海选——初赛——复赛——晋级赛——总决赛的场景历历在目,参赛选手……详细>>

独家视角:“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赛后专访 王庆刚高屋建瓴阐述大赛意义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收官以来,参赛选手依然满怀大赛的激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实现新的价值。这也是大赛举办的初衷,旨在通过专业竞赛的……详细>>

赛事预报——“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晋级赛金秋起航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