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获2016医药大健康企业创新风云榜“#!具品牌力”奖

2016年09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由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促会、中国药店非药品联盟、21世纪药店报大健康周刊联合主办的“2016医药大健康企业创新风云榜”9月10日在广州正式揭晓并颁奖,石药集团欧意药业凭借独具特色的品牌价值和社会贡献被授予“#!具品牌力”奖。

“2016年,石药集团欧意药业重磅推出“欧意和”品牌体系,整合固邦、100mg阿司匹林、中药破壁饮片、滴丸等“慢病+中药养生”特色优质产品,独创“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为药店打造“新生命”销售团队、提供线上营销工具,优惠购药,让利于民,并联合凤凰网在全国招募慢病患者,开展公益讲堂,免费赠药。形成了以慢病药品库、终端销售支持、消费者体验为横向坐标,以中西药结合、健康养生为纵向坐标的“欧意和”体系。”参会专家对于石药欧意品牌的影响力和对慢病养生公益行的带动作用给予高度肯定。


摄影:牛童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秘书长汪鳌、标点(信息)集团总经理吴少彤颁奖,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商务经理刘士韬(右二)上台领奖。

同期,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标点(信息)集团指导,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促会、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主办的第二届大健康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论坛以“资本的力量”为主题,从行业政策、市场前瞻、投资与发展热点与误区分析等多个维度进行主题分享和互动讨论,把握健康行业的未来发展格局和投融资脉动。


摄影:韩翠娟

药促会常务副会长、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翔就“药店慢病管理与投资机会透析”表示:目前零售药店开展慢病管理,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如果没有工业的支持,连锁药店自己做慢病管理,投入大,收效甚微。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正在主推慢病管理系列产品,携手零售药店一起掘金大健康。他强调,产品力是制药工业连接零售药店以及消费者的纽带的关键所在。“传播养生理念、中西药结合、创新销售模式是石药欧意快速发展的秘籍。特别是推出‘欧意和’项目以来,更是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发展迅速。”陈海翔总经理表示,随着“欧意和”项目的逐步扩大,石药欧意“慢病+中药养生”的模式得到了广大医药界同仁的认可。

未来,石药欧意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和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养生产品,提升企业品牌,打造“欧意和”特色品牌,助力大健康事业!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2016年度中国医药百强榜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2017年9月2日,继2014年度排名第101位和2015年度排名第97位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详细>>

中国制药百强榜发布,神威药业集团荣膺第62位,神威大药房荣膺直营力第17位!

7月4日至5日,2018全国药店周暨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隆重召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出席会议并作《共……详细>>

医药达沃思授予中进药业陈红钢先生为“2016中国十大医药营销操盘手”

详细>>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详细>>

济川药业集团董事长曹龙祥荣膺 “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风云人物”

9月1日-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年医药企业创新成果展上,济川药业集团董事长曹龙祥荣膺“纪念……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