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庆祝鲁南制药实施承包经营29周年

2016年10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值此鲁南制药集团实施承包经营29周年之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贵民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鲁南制药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为鲁南制药建设、生产、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全国各地的业务将士致以崇高的敬礼,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10月25日是鲁南制药实施承包经营纪念日,1987年10月25日,郯南制药厂(鲁南制药前身)在临沂地区实施首家承包经营试点,30岁的赵志全中标担任厂长,用27年时间,把一个净资产19万元、濒临破产的小厂,发展成净资产60亿元、年缴税9.2亿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制药集团公司,为振兴民族医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11月14日深夜赵志全同志病逝。今年6月份,省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日前,中宣部追授赵志全同志为“时代楷模”,在全社会进行广泛宣传,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庆祝鲁南制药实施承包经营29周年,10月22日、24日,“时代楷模”赵志全先进事迹报告会分别在集团公司和新时代药业举行,各公司、各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把先进事迹所体现的精神深深刻到脑中、心中,融入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思想中、行动中,广大干部员工以赵志全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完成赵志全未竟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鲁南制药集团还以文艺晚会、演讲比赛、技能比武、劳动大赛等形式,展示企业富强、事业振兴、员工幸福的今日鲁南,表达了对“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缅怀之情,体现了继承鲁南的光荣传统和发扬鲁南精神、打造百年企业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信念永恒”新时代药业庆祝鲁南制药实施承包经营29周年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10月23日19:00,“信念永恒”——新时代药业庆祝鲁南制药实施承包经营29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职工礼堂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详细>>

专题报道:解码鲁南制药实施承包30周年

前言详细>>

鲁南制药50周年厂庆邀你一起嗨

鲁南制药50周年厂庆邀你一起嗨!详细>>

实至名归!鲁南制药在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包揽重磅大奖!

11月14日对鲁南制药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当天结束的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鲁南制药捷报频传,载誉满满!鲁南制药集团荣登……详细>>

热烈庆祝新华制药成立74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