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把大病患者的负担降下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心相通公益基金”成立

2016年11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国内首个重大疾病药品援助基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心相通公益基金”成立。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心相通公益基金”成立愿景是帮助重大疾病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大可能的把握治疗机会,降低患者治疗费用支出。基金将联合药企开展药品公益援助计划,通过对重大疾病患者提供治疗所需处方药品的援助,从而减轻患者药品费用负担,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

项目将覆盖全国,患者通过参加“红心相通公益基金”旗下的药品援助项目,可迅速获得可及性治疗。其#$个药品公益援助项目——“伊马替尼”公益援助项目已经上线,主要面向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

据介绍,目前“红心相通公益基金”项目中的援助药品均为治疗对应重大疾病的临床一线用药,市场药价很高,患者治疗必须长期用药,经济负担沉重。患者申请参加“红心相通公益基金”旗下药品公益援助项目的患者,医药费用将降低50%-80%,负担大大减轻。

未来,“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将更多的重大疾病治疗处方药品纳入,成立更多的药品援助项目,会覆盖各类重大疾病患者。

患者可登陆红心相通公益基金官网www.hongxinxiangtong.org了解具体大病救助项目信息,并通过官网申请救助项目,获取帮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普药业与中国红基会联合发起大型公益项目

7月10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院士博爱基金“院士+”人道服务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主持座谈研……详细>>

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

3月24日,由黑龙江省卫健委、中国防痨协会共同主办的黑龙江省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详细>>

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 “双关扶贫”项目在白河县启动

“国家扶贫日”之际,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扶贫项目,10月18日在我省白河县启动,来自中国防痨协会、……详细>>

“康婶”叫你来看牙!广东省老年基金会口腔公益工程(佛山站)启动

11月22日,“‘幸福晚年有口福’广东省老年人五年口腔保健工程-佛山站”大型公益活动在佛山市老年干部大学正式启动。广东省老年基金会、广东……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获2017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善榜样”奖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2017年12月14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2017年答谢会,旨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