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苏泊尔南洋药业爱心支持民政部"贫困救助试点项目"

2016年11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民政部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贫困地区老年肺结核患者贫困救助试点项目”在江西省遂川县、四川省青川县、吉林省镇赉县和湖南省隆回县实施开展,自项目开展以来,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以下简称我公司)就对该项目重点关注,并从苏泊尔南洋药业结核病爱心基金中拨出专款予以大力的爱心支持。

为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加强省间的经验交流,如期实现项目目标和工作指标,中国防痨协会于2016年10月18-19日在江西省吉安市组织召开项目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会。中国防痨协会领导、项目实施四省、市、县领导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我公司作为项目支持单位受邀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中国防痨协会刘剑君理事长对我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我公司颁发了感谢证书。


我公司副总经理黄清安参加会议,并表示苏泊尔南洋药业作为结核药品的生产企业,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中国的结核病疫情,公司早在2011年就成立了南洋药业结核病爱心基金,向需要帮助的中国结核病病人和结核病防治工作者提供帮助,希望能够为中国结核病疫情的控制尽微薄之力。这次针对贫困地区的老年结核病患者贫困救助试点项目,我公司更是责无旁贷,这个项目苏泊尔南洋药业会一直支持下去,并且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加入进来。

在会议最后,刘剑君理事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该项目使四省四县至少577位60岁以上老年肺结核患者收益;建立起民政、医疗保障、卫生、宣传等多部门合作和联动机制;苏泊尔南洋药业的加入,也为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途径和方式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感谢大家的付出,中国防痨协会也将继续申请2017年项目,使社会更多人受益!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