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与您相约2016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展览会

2016年11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是为营养健康行业同仁打造的专业化、国际化盛会,每年两届分别在上海、北京举办。此系列展会自首届成功举办至今已有十五届的历史,是备受业界好评的亚洲#!大的营养健康产业品牌展会之一,见证了中国营养保健产业高速发展的辉煌历程。

2016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美优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携PASESA心血管动脉脉波检测仪进行现场心血管义诊,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以其先进的动脉硬化测量技术及精确的测量数据得到与会人士的高度赞扬。

PASESAAve2000作为目前全球#^可入户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可在1分钟左右时间方便精准测量出AVI(中心动脉硬度指标)API(上臂动脉硬度指标),轻松了解动脉硬化程度,对动脉硬化衍生的疾病,如:脑中风,脑溢血,心肌梗塞将达到实时示警及预防的效果,并自带APP软件方便使用者随时随地分享、管理与追踪,公司内部设立专门的医生教授带领专业的医疗客服团队,为客户做全方位解答。


PASESA具有3大重点功能

1。 AVI、API数据测量的分析比对,能及时对三高人群、亚健康人群筛查是否患有心血管疾病(脑中风、脑溢血、心肌梗死)的潜在风险程度。

2。 通过对正在接受治疗恢复期的三高人群AVI、API的长期数据测量,可及时监测患者的恢复效果,让患者清楚了解自己心血管的健康状况。

3。 对脑溢血、心肌梗塞、中风等这类患者可进行家居日常的长期监测,了解治疗恢复期的效果,对患者健康指导具有重大意义。


寒冷冬天,如何勇敢和脑中风、心肌梗塞、脑溢血说“不”?欢迎莅临展位号:B92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市委书记莅临2017深圳国际生物及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 兆和医疗的无创全自动动脉脉波检测仪PASESA备受关注

2017年9月21日,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携无创全自动动脉脉波检测仪PASESA亮相2017深圳国际生物及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详细>>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首届招商会完满成功 将亮相2016深圳CMEF展会

2016年10月27日,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为旗下新产品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举行首届全国招商会,本次招商会共吸引了全国……详细>>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首次亮相深圳CMEF

2016年10月29日,第7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正式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携新产品PASES……详细>>

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HINAMED

“你看这么快就拿到了报告,真不错!“3月24日,2017年第二十九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MED)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哈尔滨招商会完满成功

进驻东北市场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