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第九届健康中国(2016)年度“社会责任奖”

2016年1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日,第九届健康中国(2016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鲁南制药集团荣获第九届健康中国(2016)年度“社会责任奖”。

以“大健康?大融合?大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2016年度),由人民日报社、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农工民主党中央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社联合主办。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在颁奖仪式上说,“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是鲁南制药集团的经营宗旨,我们一直把“安全、质量、环保”作为企业管理的基本要求,把建设创新驱动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安全保障型企业作为发展目标,一直承担着对员工、对社会和环境的社会责任,在积极创造财富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承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礼来制药荣获“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

第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6月19日在北京召开。礼来制药凭借长久以来的突出贡献,一举摘取“2010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成为获此殊荣……详细>>

鲁南制药集团一专利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12月26日,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专利“一种含有孟鲁司特钠的咀嚼片”(ZL2010100……详细>>

第九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巡回展——成都站7月6日开幕

截止今年6月,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CMTF)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每一届展会的规模都远超以往。今年7月6-8日,CMTF将首次成都举行,开……详细>>

第九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聚焦精准健康

4月2日,“第九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暨2018国际抗衰老技术创新与应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球医生组织中国代表处总代表时……详细>>

康宝莱中国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8年9月6日,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以完善的内容,丰富的图表以及翔实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