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关爱糖友,三诺生物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双项大奖

2017年02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公益慈善领域#!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活动在北京盛大召开,并公布了2016年度评选结果。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举办的康乐营活动,凭借在慈善公益中体现出的积极担当与深入践行,在本届公益节上荣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与“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两大奖项。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如今,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在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获双料奖项的康乐营活动是专为1型糖尿病患儿举办的夏令营活动,于每年暑期在长沙举行。让糖尿病儿童拥有健康的人生,是家长的责任,医护工作者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责任。在康乐营举办的11年间,三诺共为1000人次1型糖尿病患儿免费检查身体,帮助他们预防并发症,并通过媒体报道,让数以万计的人了解到1型糖尿病这个群体,很多家庭在这里找到了抗击疾病的勇气,长大了的孩子会再返回来帮助更小的患儿。

走过十一载,三诺生物和康乐营陪伴糖尿病患儿共同成长。作为国内血糖仪第1股,三诺生物创立于2002年,一直以“恪守承诺,奉献健康”为宗旨,专注于推动糖尿病健康事业的发展。

多年来,三诺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得到社会的认可、支持与帮扶。荣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与“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既是社会对三诺公益事业的认可,也是三诺公益之路走过的又一个里程碑。未来,三诺将继续坚定不移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将公益基因融入企业血液中,持续助推公益事业,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捷报丨鲁南制药集团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5月25日上午,山东省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座谈会在济南举行,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表彰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详细>>

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在京揭晓

康柏西普荣膺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详细>>

三诺连续6年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

2016年10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在本次高峰论坛公布的“2015-2016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详细>>

三诺生物携“药店分钟诊所”与“金稳金试条”亮相“第三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

2018年3月21日-23日,由中康资讯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在山东青岛盛大举行。三诺生物作为特邀参展商携“药店分钟诊……详细>>

三诺生物携"药店分钟诊所"亮相"第二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

2017年3月20日-22日,由中康资讯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县域会)"在湖北武汉盛大举行。三诺生物作为特邀参展商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