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进药业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行#$站圆满收官

2017年02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2月16-18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首届中国医药区域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在大庆市福瑞邦生物科技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指导,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主办,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承办,中进药业作为协办单位亮相本次成立大会。

1、 黑龙江医药零售新格局,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成立,中进药业展台强势亮相


【上图为:中进药业展台】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常务院长、21世纪药店报总经理邵旭东,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秘书长、21世纪药店报常务总编肖志飞,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21世纪药店报常务副总经理徐小良,福瑞邦集团常务副总裁乔少华先生、中进药业黑龙江省区总经理黄华根等出席成立大会。另外来自黑龙江本省的连锁企业代表、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各省级分院和专业委员会的主要领导、国内部分主流工业企业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这次会议不仅展示了学院团队的日益壮大,凝聚力的加强,也体现了在学院平台上,工商零售各企业都得到了成长的机会。与会的药店零售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大会不但带来了先进的药店经营理念和行业资讯,也让大家对接上了优势工业企业的优质产品,希望黑龙江分院能够举办更多活动,让更多企业一起来学习和分享平台发展红利。


【上图为:邵旭东院长发言】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常务院长邵旭东在会上宣读了总院的贺词。贺词对黑龙江分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以及对当地医药连锁的积极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学院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黑龙江分院广泛团结药店同行,协调各方关系,整合行业资源,提升会员药店的经营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扎扎实实搭建起一个务实、高效、有影响力的行业合作平台,为黑龙江省零售行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2、2016年中国医药区域市场系列产品榜单公布,参鹿补片再获殊荣




【上图为:中进药业黑龙江省区黄华根总经理(左四)接受荣誉证书】

大会颁发了2016年中国医药区域市场系列产品榜单,该榜单经过大会组委会前后三个月对黑龙江区域零售市场的认真调研及南方所权威数据参考,再经过专家组委会的严格筛选,终于在欢迎晚宴上正式公布。参鹿补片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力入选2016年中国医药区域市场#!具推动力产品奖项,中进药业黑龙江省区总经理黄华根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表示:"参鹿补片作为仁和重点打造的黄金单品之一,也是仁和补肾阳的卓越品种。本次收获2016年中国医药区域#!具推动力产品奖项实至名归,参鹿补片也是仁和带给黑龙江连锁的2017开年大礼,希望各位连锁伙伴工业大咖们继续关注仁和,关注仁和中进药业"。

3、仁和中进药业黑龙江省区被授予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理事单位荣誉


【上图为:黑龙江分院成立授牌仪式】

大会宣读了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第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通知。中进药业作为中国药店管理学院总院副院长单位,凭借其卓越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在本次会议上中进药业黑龙江省区也被光荣授予理事成员单位,一起积极参与黑龙江省区分院的建设工作中,为黑龙江分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图为:黑龙江分院领导等人举杯共祝】

黑龙江分院是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的第16家分院,也是2017年成立的首家分院。由黑龙江一百余家主流连锁力量、拥有300余家单体店的黑龙江单体药店委员会、已发展20余家连锁的吉林地区连锁委员会共同组建。会上,黑龙江分院连锁代表还进行了进行健康中国、品牌推广突击队宣誓仪式。黑龙江分院执行院长刘云成作为突击队长表示,医药连锁和品牌工业联手,愿意以坚守诚信、服务百姓为使命,共同为振兴医药连锁行业发展、守护黑龙江省人民健康共同努力。(文/图:中进药业市场部汪劲松)


【上图为:品牌推广突击队授旗与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中药金品工程安徽首站起航

5月25-26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华东区域药店发展峰会暨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第三届年会在安徽·合肥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详细>>

心宝药业荣获OTC十大营销案例青铜奖

4月27-28日,由《21世纪药店》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药店管理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心宝药业慢病检测项--心肾……详细>>

中国药业为什么没有“巨头”

访谈嘉宾: 详细>>

学会“抽屉式管理”

部门之间的工作推诿在企业管理中常常出现。这并非是因为员工的素质不高,而是管理者未能对员工的工作提出更为细致的要求。因为缺少对岗位分析和工……详细>>

门店管理中的“一分钟法则”

秦大川是一位有着多年药店管理经验的老店长。在他管理的门店中,店员的工作被极端细化,每位店员什么时间该做些什么,他都规定得清清楚楚。这样……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