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呼吸慢病工程再升级

2017年02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宏仁堂大药店携手齐鲁制药开展呼吸系统品类提升项目

近年来,随着环境问题的常态化出现,人们在恐慌雾霾带来危害的同时,呼吸道疾病的防控已然成为#!关心的健康问题之一。2017年2月23日,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携公司20余名学术推广人员亲临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部开展呼吸系统品类提升项目启动会。聚焦慢病管理,全新升级合作模式。培养店员成为呼吸系统专家的同时为患者提供全程专业的用药指导。


培训现场

针对此次项目,王庆刚先生表示:“呼吸慢病管理一直是行业发展的关键课题,气片作为齐鲁制药重磅推出的优质产品,不仅具有多年的群众基础,安全、无副作用的产品优势也为很多呼吸慢病患者带去康复福音。宏仁堂大药店作为当地的行业零售翘楚,双方强强结合优势资源,打造宏仁堂庞大会员体系与齐鲁制药学术推广团队组合拳,形成工商企业与消费者的多方共赢,打响呼吸系统品类提升项目全国#$站。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

在活动前期齐鲁制药商学院一行人员至宏仁堂大药店总部,20余名学术推广人员根据这些品类数据开展深度头脑风暴,制定出一套详细的联合用药方案。培训经理现场授课,宏仁堂大药店的销售精英们认真听课,做笔记。

宏仁堂大药店董事长张超先生高度认可该项目,并在培训前做了重要讲话,对于关注消费者健康的药店来说,呼吸慢病需要我们足够的关注,希望宏仁堂的员工们利用地面网店资源和专业的药学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放心健康承诺。


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先生

气片白葡奈氏菌片作为呼吸系统用药,为很多哮喘、慢支、气管炎患者送去了福音。现阶段呼吸系统免疫力是诱发呼吸道疾病的主要原因,而气片以三种菌体灭活制成,以菌治病,白色葡萄球菌和枯草芽孢杆菌中的胞壁酸可作用于咳嗽中枢,抑制咳嗽反射;调节植物神经,抑制痰液分泌。奈瑟卡他球菌中的脂多糖可诱生干扰素,增强自身免疫力可以达到抗菌、抗病毒、抗过敏的作用。既可以预防又可以治疗,标本兼治。不仅如此,作为纯生物制剂,气片安全无毒副作用,没有激素、抗生素的添加又是一大特点。让更多的患者安全用药、解除病痛。


此次培训结束后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学术推广部20余名学术推广人员亲临宏仁堂大药店店内,解答呼吸道疾病患者的疑难,给予安全、合理的用药体验。并计划在淄博区域一年的时间里开展10余场呼吸慢病讲座。至此,齐鲁制药品类提升项目将实现真正的落地终端,为连锁及消费者提供切实的慢病教育与专业的用药系统。相信随着项目的陆续开展,宏仁堂大药店将与齐鲁制药携手为广大患者解除疾病痛苦,创造呼吸慢病管理的又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聚力慢病管理 共筑健康蓝海——齐鲁制药携明星产品气片开启“呼吸慢病康复工程”

12月13日,齐鲁制药“呼吸慢病康复工程”启动仪式于第十一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2016第五届药店(国际)博览会分会场顺利启动。……详细>>

王庆刚:齐鲁孝道大使再升级 与企业共生式公益3.0

详细>>

互联网医院再升级!微脉推出「自助续方」服务

日前,患了多年糖尿病的刘女士,通过公众号和微脉APP,向绍兴市中心医院提交了处方续方申请,生成续方订单,凭借生成的处方二维码,她在家附近……详细>>

“限抗令”再升级!选澳美制药金牌抗生素更安全

国卫办医发(2019)12号文件《关于持续做好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以持续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保……详细>>

中秋国庆健康金再升级!微信绑定医保卡领红包再获门诊津贴

9月20日起至国庆期间,微信医保支付联合微保推出的“门诊津贴”赠送活动在深圳首发,为市民送上“健康金+门诊津贴”双重健康大礼包。用户可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