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3.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暨“健康农村”项目启动仪式

2017年03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广药白云山过期药回收公益活动已经延续13载!今年3月13日会在广州西城都会广场举行,2017年广药白云山3.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暨“健康农村”项目启动仪式。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回收到家,全民健康!欢迎观看项目启动仪式,了解活动详情。

直播时间:2017年3月13日10:00

直播地点:广州西城都会广场


过期药品处理不当会引起很多不良的后果,如:药品过期后药效降低,副反应增强,不仅耽误病情,还可能有新的有害物质产生,毒性增强误;不法分子利用,重新流入市场;如果处理不当还有可能污染环境。

活动简介

网上回收活动时间:

2017年03月13日—03月31日

1、活动流程:填写并提交“过期药品回收资料”单→客服初审通过,短信告知地址,邮寄药品(邮费自理,不接受到付)→快件收取,终审通过,短信告知→发放优惠券至用户360好药账号。

2、回收品类:凡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已过期的药品(仅限于颗粒、片装、胶囊类药品,不包括针剂、口服液以及健字号、食字号产品和不能邮寄的产品)。

3、回收规则:

(1)药品已过有效期且外包装完整(袋装/片装药品须#!小包装完整),尚有一半药品仍未使用;

(2)瓶装药品须尚未开封;

4、参与方法:

(1)PC端:登录天猫广药白云山官方旗舰店、360好药广药白云山旗舰店直接参与

(2)移动端:关注公众号“广药白云山官方服务号”,即可直接直接参与。

5、审核规则:

(1)“过期药品回收资料”单填写正确:真实有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2)药品照片上传正确:药品完整包装正面照且有药品使用情况照片1张,生产有效期照片1张(见图片范例);

(3)邮寄的药品数量、药品名称与资料单上提交的资料一致。

6、优惠券发放规则:

凡邮寄过来的药品,最终审核通过后,根据通过审核的药品数量获得相对应金额的现金券(20元-50元不等)。通过审核的药品,1盒/瓶可获得20元现金券,2盒/瓶可获得30元现金券,3盒/瓶可获得40元现金券,4盒/瓶及以上可获得50元现金券。

7、优惠券发放时间:

通过最终审核后3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到参与活动的旗舰店账号。

8、优惠券查询:

可在广药白云山旗舰店查询“我的现金券”。也可在“广药白云山官方服务号”内,第三切菜单中的“个人中心”,点击“优惠券”查看。

优惠券可用于购买店铺内的产品,可在提交订单时直接点击紫色优惠券按钮,选择优惠券使用。不可用于运费垫付和提现。

同一用户只能邮寄一次药品,获得一张现金券。(同一用户指的是账号、姓名、电话、邮寄药品、邮寄地址一致)

优惠券请在4月15日23:59前使用,过期作废。

*温馨提示:线下药店过期药品回收时间详见活动公告。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药白云山所有。

2004年,广药白云山全球首创“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从创立至今,每年均投入数千万元,已连续坚持十三年,惠及6亿多人次,回收过期药品1300多吨。

十三年来,广药白云山集团不断升级“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从单个企业发起到全集团共同参与,从广州本地扩展到全国近200个城市,永不过期合作药店从起初的5家增加至6000多家药店和社区医疗机构,回收方式则从“到店换药”升级到面向定点社区的孤寡老人上门回收更换,从线下换药升级到网上和移动端换药。

今年广药白云山将采取与广州市各大社区合作的方式,开展驻点上门换药的活动,共建健康社区,共享幸福生活。

我们一直坚持热心公益,但单靠我们一个力量十分单薄,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支持过期药品回收!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国家庭过期药品回收联盟”开启第二季活动 千金药业携手阿里健康送福利

详细>>

“家庭小药箱,健康大行动” ——千金药业携手阿里健康成立“全国家庭过期药品回收联盟”

详细>>

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2017安全用药进社区启动仪式暨齐鲁制药关爱健康安全用药宣讲活动

随着“全国安全用药月”在京启动,全国各地围绕着“安全用药”的多渠道宣传活动纷纷开幕。“过度用药、用药不足和错误用药等现象依然突出,这就需……详细>>

“青年之声 点亮未来守护健康”启动仪式举行

5月16日下午,“青年之声·守护健康”羚锐小羚羊爱心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团中央网络影视……详细>>

品牌发声 价值共创: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华南站)盛大召开

2019年5月12日,健民集团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华南站)在广州市天河区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