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

2017年04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4月6日至9日,“第十九届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将在广州召开。届时,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公司将携旗下产品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参会,并介绍心血管动脉硬化检测新指标:AVI(中心动脉血管硬化指标)、API(上臂动脉血管硬化指标)及CSBP(无创中心动脉血压值),为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送去临床诊疗福音。


目前,据权威机构统计,心血管病死亡占我国城乡居民总死亡原因的首位,高于肿瘤和其他疾病。每年约有400万人死于心血管疾病。然而,心脑血管疾病的基本病因是动脉粥样硬化。

当意识到动脉硬化是心管疾病的主要诱因时,我们开始思考如何方便快捷地检测动脉的硬化程度,实现对心血管疾病的提早预防。

为深入贯彻我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本届SCC会议将特邀国内外著名的心血管病著名专家学者参会,大家欢聚一堂,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对心血管领域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寻求创新和突破,寻找解决问题根源的办法,实现提早预防。

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拥有日本研发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家用版能在1分半钟内方便精准测量出AVI(中心动脉硬化指标)、API(上臂动脉硬化指标),医用版则能精确测量出CSBP(中心动脉压指标),二者均有助于轻松了解动脉硬化程度,对动脉硬化衍生的疾病,如:脑中风、脑溢血、心肌梗塞将达到实时示警及预防的效果。而且,家用版自带APP软件,随时数据互动,是目前全球#^可入户的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


据悉,本届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广东省医师协会主办,我国南方各省市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和港、澳、台心血管病专科学院联合协办,岭南心血管病杂志社承办,会上就热门专题设立有心脏内科学、心脏外科学、介入心脏病学、心脏起搏与电生理、高血压与代谢综合征、心血管影像学、心血管基础医学与检验医学、心血管护理学等专题论坛。会议交流形式多样,采用多学科交叉融合,多方式共同交流,有专家讲座、手术转播演示、辩论赛、专家见面会、论文宣读、壁报交流和卫星会等,将全面展现和交流2017心血管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和新趋势,此次论坛内容丰富而精炼,形式多样而活泼,必将会让广大心血管领域的医务人员耳目一新,不虚此行。兆和医疗的PASESA帕医生动脉脉波检测仪展位在L66,期待与您在这里相遇相会。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PASESA亮相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获点赞

4月7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SCC2017)”在广州隆重召开。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公司(下称“兆和医疗”)……详细>>

心血管疾病防火墙—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

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8月19-20日在《全面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详细>>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首次亮相深圳CMEF

2016年10月29日,第7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正式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携新产品PASES……详细>>

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HINAMED

“你看这么快就拿到了报告,真不错!“3月24日,2017年第二十九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MED)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新一代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MEF

5月15日,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Spring2017)暨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兆和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