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宠貤让妈妈们由内而外美的更自信

2017年04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孕妈妈看着腹中的宝宝不断长大而欢喜,但看到肚子上的妊娠纹也越变越多时,难免会担心妊娠纹这一问题。

如何预防和治疗妊娠纹

妊娠纹和体质、遗传等都有关联,但只要注意保养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预防妊娠纹,保养应从孕前和孕后两方面入手。

·孕前:以提高皮肤弹性为主。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的肌肤将面临巨大考验,妈妈们急需选对护肤产品,才能使肌肤因怀孕产生的损害减到#!小。

·孕后:用对胎儿无伤害的防妊娠纹的产品来进行肌肤按摩,能有效淡化已经形成的妊娠纹。

选择好的去妊娠纹产品

首先妊娠纹的产品#!好不含酒精、激素、色素及铅、汞等重金属等成分,更不能含有一些矿油加化学防腐剂,人工色素和各种香料,并经严格的医学皮肤安全测试认可,无过敏、无刺激。否则,会严重损害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其次,当然是产品效果。去除妊娠纹都要经过活化纤维细胞,让断裂的纤维组织再生,持续使用才能让妊娠纹渐渐去除。

宠貤十分注重对年轻妈妈肌肤的呵护。其独家代理的美妈维特去妊娠纹特效乳霜是为处在孕期的妈妈,或刚生完孩子的年轻妈妈准备的理想礼物。


美妈维特去妊娠纹特效乳霜(意大利制造)

美妈维特去妊娠纹特效乳霜含雷公根精华®、泛醇、硫糖铝及叶酸。专为母亲而设,有助预防及减退妊娠纹,美妈维特能改善因剖腹生产而留下的瘢痕,软化及抚平凸起的疤痕(瘢痕瘤),减退色疤,以及疤痕引致的瘙痒及不适等问题。

除了妊娠纹问题,宠貤还为妈妈和宝宝们推出了能够增强抵抗力和有效预防痔疮和便秘的天然益生菌产品——斯弗洛尔滴剂


斯弗洛尔滴剂(意大利制造)

提起益生菌,我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给老年人调节肠胃功能,或者是为儿童增强抵抗力。其实,肠道菌群的平衡对于孕妇的免疫系统起着远远超乎想象的作用,甚至直接关系到胎儿的健康。

为什么孕妇应该吃益生菌?

· 可以有效提高母体抵抗力

多项研究表明,肠道菌群的平衡和人们身体的健康有着直接的联系。孕期服用益生菌补充剂,可以有效增强孕妇的新陈代谢,免疫机能。

· 有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

孕期服用益生菌产品可以有效完善母体中的肠道菌群,进而有助于提升婴儿的抵抗能力和健康的肠道生态环境。临床试验证明:孕期坚持服用益生菌的妈妈的产下的婴儿,在2到6个月期间,腹泻,疝气,便秘的概率比其他婴儿要低。

· 有效有效预防“妇科炎症”

由于孕期和产后的特殊性,身体抵抗力下降,各种病菌很可能趁虚而入。服用益生菌,有助于保护阴道的菌群平衡,从而从一定程度上避免妇科炎症的发生和治愈后的复发。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宝宝也百分百安全。

· 预防“痔疮和便秘”

怀孕期间的妇女由于活动不便,很容易发生便秘的现象。而怀孕时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使得血管扩张,从而痔静脉更容易出现淤血、曲张与扩大,进而引发痔疮。

怀孕后可引起腹压的逐渐增高,随着子宫体的逐渐增大,下腔静脉受压也日益加重,会直接影响直肠下端、肛管的静脉血液回流,这也是痔疮形成的主要原因。

而健康的肠道菌群环境,可以加速食物的消化分解,进而有效预防和缓解便秘的现象。所以,从孕早期开始,就坚持每天服用益生菌补充剂,对于预防孕期便秘和痔疮的发生是非常有效的。

斯弗洛尔滴剂是一种益生菌的特殊膳食食品,每剂(5滴)含20亿种益生菌。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10亿、罗伊氏乳杆菌10亿

乳酸菌(鼠李糖乳杆菌及罗伊氏乳杆菌)的主要作用是重新调节肠道菌群,预防病原菌的形成,对抗便秘、痢疾、腹部肿胀及口臭,促进消化功能;改善乳糖不耐症;刺激免疫球蛋白生产及巨噬奴细胞功能,协助免疫系统。

多份已发表的科学研究记录就鼠李糖乳杆菌及罗伊氏乳杆菌对儿童及婴儿(包括早产儿)的健康安全。

斯弗洛尔滴剂不含致敏的乳糖、麸质、防腐剂、糖精或阿斯巴甜。产品采用液体灌装,滴管形式,用于各个年龄层的婴幼儿,方便喂养,也适合怀孕期间的女性服用。

关于宠貤(Cherish-You)

现代女性需要专注事业、家庭,还要兼顾子女健康成长、学业和个人情绪等问题。身心都承受着无比的压力,你还享受「妈妈」这个身份吗?

宠貤希望每位聪慧的在职妈妈都能享受一个健康精彩人生,免除因要平衡家庭和工作而来的内疚感,宠爱自己。

想拥有健康人生,要从根本开始。宠貤的专业团队清楚了解食品品质、安全性、货源渠道都是妈妈们#!重点考虑的因素。独家代理的所有产品皆来对质量要求#!高的欧洲,从生产一直到包装付运,都有严谨监控。除此之外,我们会为妳多走一步,搜寻全球高营养价值、天然有机的环保健康产品。

让妳纵然忙于工作,但仍依旧喜爱「职场妈妈」身份。

与宠貤一起活得更健康富足。

宠貤-100%支持你!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德乐携手全球母乳喂养专家共同呼吁让妈妈更自信地母乳喂养!

藉2019年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5月20日)即将来临之际,全球母乳喂养倡导者美德乐在京举办国际母乳喂养新进展与中国案例研讨会。研讨会上,……详细>>

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二)

理念发扬:创新引领,服务推动详细>>

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一)

2017年2月23日,张术平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企业、政府、媒体和社会各界要一起发力,努力把鲁南制药等一批工业品牌叫得更响……详细>>

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三)

详细>>

张贵民: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

鲁南制药品牌建设工作引起众多代表关注,记者采访了临沂市人大代表,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历数鲁南制药在时代楷模赵志全精神的指引……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