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将亮相上海CMEF和药交会

2017年04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5月15日至18日,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公司将携旗下产品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上海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并介绍心血管动脉硬化检测新指标,提升心血管病前期预警性,为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送去临床诊疗福音。

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公司(以下简称兆和医疗)的PASESA拥有日本研发专利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款便携式动脉硬化检测设备。

OTC家用版能在1分半钟内方便精准测量出AVI(中心动脉硬化指标)、API(上臂动脉硬化指标),对动脉硬化及堵塞衍生的疾病,将达到实时示警、预防的效果,阻止疾病的发生。还可运用专用APP软件方便使用者进行日常管理、链接与追踪。


医用版不仅能在90多秒的时间内能够精准快速的检测出AVI&API的数值,还有无创的中心动脉血压(CSBP),对目前心血管病治疗有着很高的指导意义。


据悉,作为医疗器械的国际盛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始创于1979年,已成为医疗行业内#!大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佳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同一时间我们PASESA帕医生也将亮相在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PASESA的亮相将给各大药品企业带去更多的产品动销目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兆和医疗将在此次盛会中亮相新一代PASESA产品,不仅在外观上有一定的优化,而且在产品功能上也有全新的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热忱欢迎各厂商、经销商、医院、科室、药品商、保健品商来了解!

展会号CMEF:4.1H09,全国药交会CIHC:62V08、V09。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首次亮相深圳CMEF

2016年10月29日,第7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正式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携新产品PASES……详细>>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首届招商会完满成功 将亮相2016深圳CMEF展会

2016年10月27日,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为旗下新产品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举行首届全国招商会,本次招商会共吸引了全国……详细>>

新一代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MEF

5月15日,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Spring2017)暨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兆和医……详细>>

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HINAMED

“你看这么快就拿到了报告,真不错!“3月24日,2017年第二十九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MED)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让科技律动生命-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武汉协和医院研讨会

12月24日,由江南协和医院举办的社区医院针对慢性骨关节退行性疾病的治疗及日常生活指导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研讨会在武汉协和医院隆重举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