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三诺生物集体慢病防控意识点赞

2017年04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4月20日,湖南省委组织部离退休老领导来长沙高新区调研考察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等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30余人于20日上午到访三诺生物。


三诺董事长李少波接待湖南省委组织部离退休老领导

在实地考察三诺生物的过程中,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先生为考察团介绍了糖尿病行业现状、三诺发展历程和"恪守承诺奉献健康"的企业宗旨,以及不断创新升级的三诺系列产品,考察团成员们饶有兴致的在产品陈列区围观和询问展示产品。但现场人气#!旺的还是血糖检测体验区,考察团成员们亲身体验了血糖检测过程,顺便查验了自己的餐后血糖值。

原以为扎手指会很疼的一位考察团成员,一脸紧张闭上双眼将手指递给工作人员,结果发现并不疼,还没反应过来,工作人员已完成了采血过程。她边感慨工作人员采血娴熟,边在闲聊中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家里购买的就是三诺血糖仪,为的是通过不定期检测血糖,帮助家人防范糖尿病、高血糖等慢性疾病。


考察团老干部们井然有序的测血糖并不时提出疑问

考察团成员中有一位2型糖尿病患者,因遵医嘱注射胰岛素控制病情,血糖控制情况良好,现场测出的餐后二小时血糖值也处于正常范围。另一位考察团成员提出要测血糖后又表示需再等两分钟,严格按照餐后两小时的时间测血糖。

测血糖环节进行的同时,李少波董事长在一旁为大家普及了血糖监测的常识,并细心解答了考察团提出的"血糖值多少算正常?"、"三诺的产品怎样测血脂?"、"应该什么时候测血糖?"等相关疑问。

根据《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的糖尿病患者已达1.16亿人,但知晓率(39.8%)、治疗率(25.8%)、治疗达标率(10.24%)均非常低,糖尿病防治形势严峻。据了解,此次来访的考察团成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更有几位已年逾80岁。但令人欣喜的是,现场的血糖检测结果显示考察团中无一人血糖异常。考察活动临近尾声时,一位考察团成员因指尖出血量太少未能成功完成检测,她表示回去后会使用三诺血糖仪在家进行自我血糖监测。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诺基层糖尿病管理中心揭牌 探索基层慢病“立体”管理模式

2017年3月16日,三诺生物在长沙市望城区雷锋镇枫林西路雷锋医院设立的#$家线下糖尿病关怀中心"基层糖尿病管理中心"正式挂牌。该中心的……详细>>

三诺生物携"药店分钟诊所"亮相"第二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

2017年3月20日-22日,由中康资讯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县域会)"在湖北武汉盛大举行。三诺生物作为特邀参展商携"……详细>>

三诺血糖仪护航健康人生

目前,中国的血糖仪普及率很低。我国糖尿病患者中血糖仪的普及率不足5%,远远低于西方发达国家的90%,这势必造成因血糖监控不足而引发并发症……详细>>

雷锋家乡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三诺学雷锋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筛查服务

2017年的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3月3日,长沙市文明办开……详细>>

国家十三五慢病重点专项——百万慢病大数据助力健康贵阳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高血压联盟、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课题组、贵阳康康慢病互联网医院承办的"构建慢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