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买血糖仪您会选品牌吗?三诺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08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8月19日,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的2017“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简称西普会)上,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家用医疗器械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医疗器械类仅有三家企业上榜,三诺连续三年登榜,并且是其中#^一家凭血糖仪单品获此殊荣的企业。


三诺市场部总监杜辉先生登台领奖

今年为西普十年,由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迄今同样已辉煌十载。十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药品被行业和大众知晓。近年来药品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关注,为了评选出质量过硬、市场旺销、口碑优良的优秀药品品牌,“健康中国品牌榜”在利用“4D-BES”评价体系对药品品牌进行综合评估时,用药安全性一直以来都是#!重要的评价因素。凡涉及生产销售假劣药品、药品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等用药安全问题,相关药品连续三年不得参与“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


获奖品牌云集

三诺连续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充分说明了权威机构、销售客户、广大消费者对三诺品牌的认可,对三诺血糖仪等产品的信任,也充分诠释了三诺“恪守承诺奉献健康”的企业宗旨。

今年也恰逢三诺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年来,三诺从“血糖仪普及推动者”到“血糖仪专家”,再到致力于成为“糖尿病慢病健康服务专家”,始终专注于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旨在为慢性疾病的防治提供更多创新性、系统性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高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古汉养生精-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详细>>

眼科用药品牌“瑞珠”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8日,“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在海南博鳌西普会上盛大发布,32个品类108个品牌(含锐榜12个品牌)上榜,眼科用药……详细>>

喜讯!心宝·龟鹿补肾片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专业评选,树立标杆详细>>

眼药水瑞珠荣登2016西普会“健康中国.品牌榜

详细>>

专业创造价值——理洫王荣登2017年度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问道十年 闻道未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