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看不停,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同时出席多场活动

2017年08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5日,兆和医疗携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同时现身深圳老龄展业博览会、上海康复家庭医疗展览会、河北秋季医疗器械博览会及广西全区乡镇卫生院长管理公益培训会,PASESA凭借独特的专利技术、精巧的设计、漂亮的外观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观看及咨询,不少观众对检测仪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排队在兆和医疗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了体验。更有不少观众在体验后称赞:“现在大家都在讲‘治未病’嘛,这台仪器对于检测、预防心血管疾病真的太有用了!”


据悉,兆和医疗从日本引进的帕医生PASESA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基于多国多项专利技术研发,结合丰富的临床试验研究和医疗实践经验,旨在为每个潜在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送去健康。

PASESA能在90秒左右方便精准测量出AVI(中心动脉硬化程度指标)、API(上臂动脉硬化程度指标),轻松了解动脉硬化程度,对动脉硬化衍生的疾病,如:脑中风、脑溢血、心肌梗塞可达到实时示警及预防的效果,OTC终端版自带手机APP,实现全天候实时追踪心血管动脉硬化程度。医用版除了能检测出AVI和API两项动脉硬化指标,还能检测出CSBP(中心动脉血压指标),为医生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心脑血管疾病评估数据,除此之外,医用版则配备打印机,为患者提供立等可取的检测报告。

PASESA活动现场直观

深圳老龄展业博览会▼


上海康复家庭医疗展览会▼


河北秋季医疗器械博览会▼


广西全区乡镇卫生院长管理公益培训会▼


同时,兆和医疗成都医学会全科医学与社区卫生专委会成立大会学术会和汕头地区8场学术会第二场也将于明天(8月26日)举办。


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全国死因#&,是现如今人类健康的#$杀手,PASESA的诞生能帮助医生服务长期病患者,让长期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和患重症心脑血管疾病风险规避,帮助医生提升诊断治疗效率,专业性,持续不断产生价值;药后通过PASESA来监测药后效果评估,便于医生及时了解病情恢复,指导用药,不论是从医生的角度还是从患者到兆和医疗公司都是一个非常大的价值体现。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CMEF看点速递,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备受热捧!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之际,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如期而至,在美丽的“春城”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兆和医疗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

8月4日-6日,兆和医疗携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北京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详细>>

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首次亮相深圳CMEF

2016年10月29日,第7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正式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携新产品PASES……详细>>

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HINAMED

“你看这么快就拿到了报告,真不错!“3月24日,2017年第二十九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MED)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新一代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CMEF

5月15日,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Spring2017)暨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兆和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