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PASESA助力基层诊所大力推广|一周走访近二十几家基层门店

2017年09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为加强广东地区客户对PASESA的深入认识,推动广东地区市场,让PASESA更快投入广东市场,早日为广东地区中老年人送去健康,减轻基层医师的医疗设备困扰,9月1日起,我司人员助力基层诊所,为PASESA已入驻的基层诊所医生们进行专业指导,并给当地中老年患者及潜在患者进行体验和数据解读。

期间检测出很多心血管问题的中老年人,并建议他们根据检测结果进行适当的药物调整。很多基层医师表示:因地区偏远,很多中老年人都选择就近体检,目前诊所#!欠缺的就是专业的硬件设备,而每天就诊和检查的大多数为中老年人,身体多数都患有高血压、高血糖。因此各基层医生的反响热烈。

PASESA的诞生将为基层医师助力。一、帮助医生服务长期病患者,让长期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和患重症心脑血管疾病风险规避;二、帮助医生提升诊断治疗效率,专业性,持续不断产生价值;三、药后通过PASESA来监测药后效果评估,便于医生及时了解病情恢复,指导用药;不论是从医生的角度还是从患者到兆和医疗公司都是一个非常大的价值体现。

联新村卫生站▼

卫生站的医生和周边群众都聚集咨询体验……



李国旺中西医药馆▼




莲塘村幸福卫生站▼



新渡村卫生站▼



佗村黄斌诊所▼

诊所医生大赞PASESA的好处多多,并受到周边群众的体验,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场专业解答。并介绍相关的心脑血管保健知识。


新布村卫生站▼


高南村第三卫生站▼

梅东村卫生站▼

广福村卫生站▼


锦归村卫生站▼



黄沙村卫生站▼


龙川县黄石镇杉河村卫生站▼

龙川县黄石镇新德村卫生站▼



青州卫生院▼

PASESA有幸进驻青州镇卫生院,赖院长表示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并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学习产品的操作及报告解读。




彭寨中心卫生院▼


和平县人民医院▼

PASESA同时在和平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前期洽谈,人民医院的心脑血管科室主任表示对我们产品很大兴趣,未来以防治为主,PASESA即是心脑血管慢病治疗中的航空母舰。

和平县阳明镇卫生院▼

PASESA入驻阳明镇卫生院的网络医院系统,医生将大力使用我们PASESA采集高血压及动脉硬化风险人群,为大数据分析做好健康档案。


PASESA旨在为更多潜在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送去健康,助力更多基层诊所医生提高作业效率及专业度。

心血管疾病的负担日渐加重,目前农村的心血管疾病死亡率超过城市,本次走访的很多乡村患者也表示:高血压,高血脂在他们中老年中太普遍了,去大医院检查一次需要几十块钱,加上来回车程闲杂费下来怎么也得百十块。所以都会选择就近的私营诊所开药调解。而基层诊所医生也说道:来诊所的大部分中老年人都是三高患者,PASESA的入驻将能更高效的辅助诊所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优质诊所荣耀加冕——中国百佳十强基层医疗机构评选回顾

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认证标准建立详细>>

PASESA资讯,孟庆义教授深度学术论坛暨基层诊疗升级发展研讨大会在梅州召开

2017年7月7日,由国家心血管疾病中心举办的心血管疾病与癌症预防深度学术论坛暨基层诊疗升级发展研讨大会在梅州召开。详细>>

选出家门口的好诊所,基层医疗百佳评选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3日,上海】近期,2017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揭晓;今年3月,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也发布了“2016中国医院竞争力·顶级……详细>>

千县工程进京深造,香港澳美制药助力基层医疗

关注基层专家帮扶巡讲成效显著详细>>

精英风采,扬帆未来|东阳光助力基层发展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基层医疗已成为我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与健康事业发展的重点。目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存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