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爱牙日,叮当快药与华素制药竟然搞出这事!

2017年09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记者正好路过北京东四南大街的叮当智慧药房,发现一大清早竟然有一大波年轻人在这家药房门口排起了长队,本人也被吸引过去一探究竟。


▲药店平常都是大爷大妈排队的领福利,啥魔力吸引来这么多年轻人呢?


▲爱牙日免费到叮当智慧药房领取华素愈创牙膏、漱口水和牙刷三件套

原来在“全国爱牙日”当天,叮当快药携手华素发起“关爱牙齿”大型公益活动,叮当智慧药房灯市口店周边企业的员工都可以凭工牌限时免费领取华素护牙三件套。


▲叮当快药联合华素现场讲解爱牙护牙知识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叮当快药还联合华素制药在叮当智慧药房现场开设口腔公益“小课堂”,邀请专家现场免费为群众做公益诊疗及咨询,并通过现场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地科普护牙知识。


▲叮当智慧药房周边的用户凭借牙膏皮换华素牙膏

另外,在爱牙日当天,用户还可以从家中带上一支用完的牙膏皮,到叮当智慧药房马家堡店,就能免费换取华素愈创牙膏一支。这样以旧换新的形式既环保,又能获得口腔护理的专业牙膏,可谓一举两得。


▲叮当快药专业药师在地铁口派发牙膏

此外,为了能更广泛的普及牙齿日常护理知识,叮当快药还安排专业的药师和华素的工作人员一道,在地铁口、商场、写字楼等人口密集的区域,免费派发华素愈创牙膏及护牙知识手册,提醒民众平常要科学护齿,充分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当天,叮当快药和华素制药还进行了FSC药企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实惠口腔护理产品和服务。


▲华素制药与叮当快药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不少有口腔护理需求却没有时间到现场参与活动的用户,还可以在叮当快药平台获取到专业药师7*24小时口腔健康指导服务,还可以通过叮当快药28分钟免费送到家的极速送药服务,方便快捷地购买到华素愈创牙膏。

记者了解到,叮当与华素的合作具有更深层的意义。今年以来,叮当快药为布局医药健康新零售,与466家药企共建全新的FSC药企联盟,积极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从工厂直达消费者,提供更垂直的健康服务。目前,叮当快药已围绕大健康这一中心,在非处方药、医疗器械、保健品、中药饮片、药妆、个人护理及家庭护理等不同消费需求领域进行拓展。华素的加入,是叮当快药在个人护理垂直领域的全新拓展,将口腔健康服务纳入到叮当大健康服务体系当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专业健康管理服务。


▲华素制药等466家知名药企加入叮当FSC药企联盟

活动现场,双方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将在此次口腔健康公益活动的基础上深度拓展愈创领域的合作,借助叮当快药的智能健康技术,为口腔护理人群建立电子病历,并通过叮当大数据长期跟踪分析,为其制定全身健康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29爱足日“科普及义诊活动落地全国

2018年5月29日,为了配合全国爱足日活动,提高国人对于足踝健康的重视程度,强生医疗携手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上海六院、郑州骨科医院等全国……详细>>

“叮当健康市集”爆红七夕,叮当快药这神操作我要跪了!

提起市集,人们总会联想到热闹、亲切和好奇,从广泛流行于乡村间的民间市集,到当下流行的创意市集、时尚市集,无不如此。详细>>

全国爱肝日-吉林北京上海三地权威专家联合会诊

3.18全国爱肝日“维护肝脏?增进健康”详细>>

来益呼吁 明星助阵 | 全国爱眼日:关EYE成长 圆梦精彩未来

2018年6月6日是第23个全国“爱眼日”,此次“爱眼日”的主题为“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健康”,这也是自2016年起,连续3年将“爱……详细>>

全国预防接种日,守护生命,加快本土宫颈癌疫苗上市进度

厦门2018年4月25日电--2018年4月25日为第32个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宣传日旨在通过宣传预防……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