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脂肪肝怎么调理?走心推荐复方片仔癀肝宝

2017年10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脂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脂肪性肝病正严重威胁国人的健康,成为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已被公认为隐蔽性肝硬化的常见原因。那么脂肪肝怎么调理呢?由于脂肪肝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现象,一般情况,脂肪肝是可以经过早期诊断治疗加上德盛行“复方片仔癀肝宝”疗效会更明显。

传统中药配方调理效果显著

德盛行“复方片仔癀肝宝”以传统中药片仔癀为重要成分,附加附加茵陈、龙胆等天然药材精制组成。其中片仔癀含有的麝香辛温,归心、脾经,具有辛香走窜之性,能开窍醒神,活血散结;牛黄苦、甘、凉,归肝、心经,具有清泻肝热、化痰开窍作用,与麝香、田七、蛇胆配伍应用,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消肿止痛之功效。对于脂肪肝等疾病早期预防,调理效果显著。到这里“脂肪肝怎么调理”心里是不是更有数了呢?

通过GMP认证品质荣获“国家名药”殊荣

多年来在治疗肝疾病的研究上,片仔癀坚持中医药原创思维,积极应用现代技术方法,彰显中医药特色优势。同时依靠技术进步,打造产品质量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实用性和附加值,让百姓能更好更快恢复健康。在生产制作环节上,公司的生产剂型都通过国家GMP认证,产品也再度远销欧洲等国外多个国家,获得“国家名药”殊荣。

通过前面的了解,你将会发现有了德盛行“复方片仔癀肝宝”,再也不用因为脂肪肝怎么调理这个问题而困扰了!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药店·片仔癀杯第三届“金牌培训师”总决赛圆满收官

12月7日,中国药店·片仔癀杯第三届“金牌培训师”评选总决赛在湖南长沙圆满收官。详细>>

养肝片:脂肪肝的预防,从生活习惯做起

  脂肪肝一般来说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引起的一种疾病,因此,预防脂肪肝,远离脂肪肝的困扰,首先要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入手。以下是微……详细>>

轻脂——非药物改善脂肪肝和科学减重的先行者

脂肪肝成为中国人的新威胁详细>>

抗击高血压的单片复方制剂依思汀上市

详细>>

体恒健养肝片提醒:多喝啤酒小心酒精肝

炎炎夏季到了,很多人都喜欢在晚上来几支啤酒和烧烤,美滋滋的吃起喝起。往往忍不住就喝多了,越喝还越想喝。体恒健告诉您,其实啤酒未必清凉下……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