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推动健康中国品牌成长,齐鲁制药发出#!强音!

2017年10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0月27日,“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以“应需而变,协同进化”为主题,寻找年度产业领导品牌,搭建“健康中国2030品牌国家队社群”,推动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同时促进健康中国品牌的成长。齐鲁制药等三十家企业和机构代表也将出席现场活动,共同弘扬健康中国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品牌发展助力。


“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由国家卫计委、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指导,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特别指导,健康报与39健康网联合发起,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毕马威作为监票机构,里昂商学院和中山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活动以“应需而变协同进化”为主题,寻找年度产业领导品牌,搭建“健康中国2030品牌国家队社群”,推动健康产业重声誉、构生态、筑和谐,响应新时代要求,推动健康中国品牌成长。


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在保持稳健发展的同时,齐鲁制药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全国范围的“爱的续航”医疗援助行动、“齐鲁·孝道大使”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社区、校园等社会群体的“关爱生命?共享健康安全用药宣讲活动”、药店综合技能挑战赛“千店行动”等品牌公益活动,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实现了患者诉求与药企初衷的落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未来,齐鲁制药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凝聚产业先进力量,通过企业自身实力及品牌公益行动,建立健康中国品牌主场,不忘初心,继续发出中国品牌#!强音!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领衔中国医药零售新十年,齐鲁制药彰显品牌价值

详细>>

行业翘楚 | 齐鲁制药王庆刚当选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副会长

今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于西南腹地贵州贵阳顺利召开。在此期间举行的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促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详细>>

吴以岭院士出席2019中国整合医学大会并作主题报告,推动中西医整合创新发展

4月28日,2019中国整合医学大会在西安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络病研究与创新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以岭教授出席会议并在整合中医药论坛……详细>>

学成归来,臧敬五(Jingwu Zang)用丰富的管理经验推动中国免疫学发展

详细>>

创新引领发展,质量铸就品牌 羚锐制药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11月2日,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羚锐制药凭借“以‘精准用药、造福人类’为宗旨的质量管理模式”荣膺中国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