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蓄势待发,如火如荼——“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总决赛即将开幕

2018年01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三季),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药品零售行业大赛。是药品零售企业人才选拔、人才培养的专业大赛,也是目前药品零售行业号召力#!强、影响力#!大、实操性#!好的专业赛事。2018年1月19日至22日,来自全国的前10强战队将在泉城济南举行为期四天的现场培训及总决赛。

总决赛将采用“团队风采(15%)+门店实战(15%)+人气投票(15%)+终极PK突击班(15%)+现场擂台赛(40%)”模式,培养考核入围选手品类管理、促销管理、团队协作、顾客管理、方案设计、高效演讲、现场答辩等实操能力。通过综合评选最终决出大赛全国冠亚季军及单项冠军战队。

主讲嘉宾介绍


集训课程:

《低成长期药店经营策略》

主讲嘉宾:崔为民

毕业于台湾国际商业学院,台湾中山大学EMBA。现任上海汇泓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于#$药店杂志、医药报等药店主流媒体经常有专文、专访。曾任台湾家乐福课长、处长、店长;中国台资好又多华南、华东区营运总监、采购总监、新店筹备总监及香港福记食品控股有限公司多鲜乐集团总经理。

崔为民老师以其扎实的基础,EMBA的背景保证了课程的理论高度,是一名难得的理论实践俱佳的培训师。培训深入浅出、案例丰富、互动性强,擅长于通过产品的特性梳理药店商品品类,以及药店多元化转型策略及实施,曾担任多家连锁药店咨询顾问,并主持多个连锁药店转型整改。

集训课程:

《门店动销路径实操训练营》


主讲嘉宾:吕传会

现任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市场总监、集团公司高级TTT培训师、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店发展促进会经管学院首席特聘讲师。齐鲁制药“齐鲁泰山商学院”执行秘书长;“千店行动”项目组总指挥;“八项管理”特训营项目总指挥;药品零售行业资深企业教练。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获得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硕士学位,2009年获取中国人民大学医药项目组EMBA证书,并先后获得企业TTT金牌培训师证书,OTC品牌策划师证书等。

负责OTC品牌产品学术推广、药品零售终端人力资源培训及国家级行业会议管理工作。具有15年药品零售行业品牌推广策划经历。擅长连锁药店品牌建设、团队建设及常用药品终端销售技巧、陈列、POP等方面的培训。2006年起负责全国百强连锁培训及团队建设工作。培训风格新颖独特,注重实效。

大赛寄语:

这是各大连锁董事长亲临舞台为您加油助威的现场;

这是崔为民老师、谌昌华老师、董心明老总、王鹏飞老总、王庆刚老总为您精彩点评的现场;

这是李文杰老总等行业大腕为你嘉奖封冠的现场;

这是大师兄携鲁和齐鲁兄弟和您一起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的现场。

大赛倒计时已经开始,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千店行动,如火如荼,全国海选正当时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全国海选报名火热进行中

“齐鲁杯”千店行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季,而前两季大赛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连锁药店及药店从业者的眼球,本季大赛在还未启动时便有很多连锁大咖及药……详细>>

千店行动集结号吹响,总决赛即将盛大启航!——“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20强选手等您点赞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千店行动”),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详细>>

巅峰之争,完美落幕--“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总决赛完美收官

详细>>

赛事预报——“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晋级赛金秋起航

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10强战队终出炉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