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盛会实录 | "共享共担·同心同行" 2018年通化金马营销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2018年03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3月4日,武汉虽和往常一样,阴雨绵绵,但对于金马人来说,却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因为通化金马药业集团的精英们相聚在“江城”武汉,于2018年3月4日早晨隆重召开通化金马药业集团2018年营销大会!

“一元复始,金犬开泰报春来,万象更新,紫气满堂迎锐志”。开会到场的金马人都西装革履,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大会召开,盛况空前。

会场报道如下:

一、强大的领导阵容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总裁姬彦锋先生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余啸郎先生

·通化金马制药总经理张海龙先生

·哈尔滨圣泰生物制药总经理李宏图先生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经理范文广先生

·哈尔滨华瑞制药副总经理李阳先生

·哈尔滨圣泰销售总经理唐春阳先生

·通化金马销售总经理兼任源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牛雷明先生

此次营销大会共同回顾2017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推陈出新,明确营销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确定任务,再创辉煌。同时表彰2017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员工及团队,鼓励先进、树立榜样,为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战略目标和方向的引领。此次大会由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经理范文广先生担任主持。

二、姬彦锋先生讲话篇: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


(通化金马总裁姬彦锋先生热情饱满地讲话)

作为通化金马集团的掌舵人,姬彦锋始终坚持"致力于国药产业腾飞,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崇高使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有大志者赢天下!诚通天下,志在必得!

此次大会上,姬彦锋发表了慷慨激昂,意义深远的讲话。姬彦锋首先提出了在武汉召开会议的意义,并回顾了2017年金马人取得的骄傲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明确了18年营销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其中,重视药品质量,重视药品专业化营销,顺势而为,再创辉煌的指导思想,为我们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四个自信的明确观点,为我们点亮行业的明灯和发展的方向。集团、各公司、各事业部和部门都要早计划、快执行,顺势而为,再创辉煌!

姬彦锋说道:“近两年医药行业受到很大压力和挑战,但我们应该看到,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随着中国老龄化到来,随着中国人保健意识的提升,随着中国人消费能力水平的提高,健康需求仍是刚性需求,医药产业依然是日不落产业,要对医药行业充满信心!”同时,姬彦锋在演讲中创造性得提出了符合金马集团发展的四个自信:文化自信,国家自信,行业自信,企业自信,并在演讲中一一深度解读了这四个自信,可谓引经据典,舌灿莲花,赢得台下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姬彦锋表达了对集团公司的愿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作为演讲的结束语。

整个演讲意义深刻,激情饱满,风趣横生;参会的同仁听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掌声四起!

三、余啸郎先生讲话篇

营销,是技术与艺术的融合;营销,是资源与市场的碰撞。

分析、计划、执行、控制——金马营销队伍有条不紊,团结前进;

协调、服务、管理、监督——销售利润指标军令如山,誓必实现。

在创造利润与建设品牌的战场上,营销团队所向披靡!作为通化金马集团营销中心的带头人余啸郎对金马的营销之路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余啸郎在会上回顾了圣泰和金马2017年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金马集团目前营销体系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外忧内困两个方面分析了目前的市场形势,并因地制宜地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余啸郎针对两票制市场的局面给出了有力的应对措施:建立新型的营销网络系统;改变以往的营销薪酬考评,建立多劳多得,合理公正的薪酬体系;费用发生方式和使用机制也发生着改变。可以看出,一个全新的营销体系正在建成。

余啸郎还明确了2018年产品销售的各项指标和销售政策的调整机制,整个演讲干货满满,掷地有声,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最后,余啸郎借王令的诗以抒怀来结束精彩的演讲:

昨夜残花落更开

小檐日日燕飞来

子规夜半犹啼血

不信东风唤不回

四、领导致辞宣誓篇

1、金马制药总经理张海龙致辞

通化金马制药坚守"致力于国药产业腾飞,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崇高使命,国宝精华,金马产品正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工艺技术为依托,臻于至善,造福人类。张海龙先生表达了新年的美好愿景和对2018年金马制药发展的信心。

2、圣泰制药总经理李宏图致辞

李宏图先生回顾了圣泰的发展史,表明了目前圣泰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展望未来,新故互推,2018年,圣泰将继续秉持质量是生命线这一生产理念,矢志不渝地将圣泰打造成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药品生产企业。另一方面,也将牢牢把握企业体制改革这一历史机遇期,狠抓规范化管理,发掘并用好一批科研、生产、管理骨干,凝练圣泰文化,吸引优秀人才,打造圣泰“智库”。

3、华瑞销售副总经理李阳致辞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新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问题同发展共在。华瑞制药在18年采用市场竞标的方式,取得了18年的开门红。李阳先生肯定了华瑞过去一年的成绩,并提出了2018年三个工作重点。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秉承锐意改革、振兴华瑞的原则,销售将士将一如既往,征战市场,竭尽全力达成公司既定的2018年的销售指标,并实现利润指标不低于500万元。

五、”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

公司方向已经指明,只待全力出击。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目标明确才能成功,责任明确才能协同作战。今天,集团将神圣的使命赋予每一个团队,明确了各系统的工作责任和目标,金马人必须不断提升营销力、战斗力,协同作战,突破重围!现在进入#!庄严的时刻——签订指标军令状仪式。


六、会议颁奖篇

会上颁布了销售贡献奖、杰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等


七、结束语

通化金马营销大会是一次总结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相信通化金马集团的营销将领们能正视问题与解决的办法;打破观念、应变图强、奋力进取!正如大会主题所述:共享共担、同心同行。

我们一直坚信,未来比过去更激动人心,没有什么可以阻挡金马人前进的脚步!我们一直坚信,通化金马的营销将领们正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向梦想出发!

2018,金马人正在路上,前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