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春节综合症怎么破?来点伟博天然神助攻

2018年03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过了元宵年才算过完了,年是#@过完了,但春节综合症却来了,身体难以回归,迟迟进入不了状态:休假几天,一大半时间都在走亲访友,四处奔波,假期结束后身体腰酸背痛、异常疲惫;假期各种酒局饭局,大鱼大肉络绎不绝,脂肪堆积,体重一路攀升;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熬夜、早起成为常态,黑眼圈、痘痘各种问题凸显……

怎样才能把身体快速调整回来,春节综合症怎么破?除了生活尽快恢复状态、饮食作息调整规律,想尽快的破除春节综合症,我建议选择伟博天然产品作为辅助配合,产品中蕴含的各种元素可以提高身体机能恢复的速度,同时也能提高身体本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我给老爸和老公选择的是伟博天然熬夜解酒排毒护肝宝这一款,专门应对节日这些问题。

先前朋友推荐,主要在朋友圈的代购吃过伟博天然这品牌美容的保健品,后来见天猫上有品牌的海外旗舰店,就有浏览过它家所有的东西,对熬夜解酒排毒护肝宝这款产品有专门看过详细的说明,是奶蓟草护肝保肝配方,主原料是护肝神草奶蓟草、中药保肝圣品五味子、印度护肝之宝姜黄,三味天然早本复合,可促进肝胆排毒,消除肝胆炎症,能有效减轻酒精对人体肝脏的损害、解酒护肝,且对两鬓斑白、容易疲劳、脸黄长斑、肝区疼痛、失眠多梦等都能得到缓解。


如果像我家先生一样平常应酬多,虽然很克制喝酒熬夜,但腹部还是会隐隐作痛这种症状,都可以试下这个,但一定要坚持吃才行,因为含有姜黄成分,所以会有一点点微辣味道。

据说伟博天然是加拿大国家骄傲品牌,有70多年历史的知名保健品牌。在北美留学的朋友也说是当地比较好的保健品品牌,是很多亚健康人群调理身体的首选。现在很多新闻和文章都说我国有70%的人都处于一个亚健康的状态。当我们的身体经常感到疲惫、烦躁、腰酸背痛、头昏眼花、健忘、食欲不振、失眠等,但却查不出是什么病因,这些可能都是亚健康的范围内:身体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灰色状态。

伟博天然家的产品从原材料选材到生产加工,就有着严苛的标准:使用全球领先无菌加工生产技术,拥有DNA溯源实验室,对原材料纯度、药效,有害物质、药物残留有着苛刻的把关。生产出来的自然健康的产品对于那些抵抗力差,尤其是处于都市的高压人群,有着较好的效果。如果你也是每天过着快节奏的的工作生活,身处于污染加剧的环境中,那么你也需要合理的营养素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把伟博天然作为健康保健的常备品是不错的选择。注意平时的保养,疾病就会远离我们。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健康时代:伟博天然助力提升身体免疫力

身体抵抗力差、风寒着凉、经常身体不适小病不断?平时生活压力大、经常加班、饮食不规律,如有这些状况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身体可能已经处于亚健康……详细>>

伟博天然,助力亚健康人群走出灰色区域

当身体处在健康与疾病之间,我们称之为“亚健康”,这是一种临界状态,又称“灰色状态”、“中间状态”。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有70%的人处于亚健……详细>>

伟博天然,示范好口碑铸就好品牌

在错综复杂、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良好的品牌形象对品牌的生命力十分重要。伟博天然,这个来自加拿大、创立于1948年的国民保健品牌做出了完……详细>>

怎样挑选“液体黄金”,伟博天然深海鱼油告诉你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逐渐提升,各类深海鱼油产品日益繁多,层出不穷的深海鱼油让大众眼花缭乱。我们都知道深海鱼油是“液体黄金”,那么怎样才能挑……详细>>

领跑健康公益,伟博天然实力彰显品牌社会责任心

对一个国民级的营养保健品牌来说,除了专注于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之外,能够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出贡献,更能加倍体现品牌社会责任感。在这点上,伟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