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作家采风团走进鲁南制药

2018年03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鲁南制药杯)暨中国作家采风团于3月24日在鲁南制药成功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知名作家齐聚鲁南制药,深入生活,感受鲁南制药科技创新的魅力,学习时代楷模赵志全先进事迹。

24日下午,作家们集中观看了鲁南制药集团已故董事长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全面了解了赵志全先进事迹,被赵志全先进事迹和崇高的精神感染。作家们眼含热泪,对记者表示,这次鲁南制药之旅,堪称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深深被赵志全的先进事迹感动,为我们国家在新时代能有像赵志全这样的优秀企业家代表自豪,赵志全同志不愧新时代的楷模,新时期沂蒙精神的标杆,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25日上午,中国作家采风团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新时代药业园区内的玉带山,祭扫赵志全陵墓,敬献花篮,对赵志全表达深刻缅怀和敬重之情。

之后,作家采风团走进科研楼实验室,深入生产车间,近距离与科研人员和一线工人交流,感受鲁南制药先进的企业文化,观摩先进的生产线,了解鲁南制药成功的背后秘笈。

近几年,鲁南制药在新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的带领下,集团全体员工,以赵志全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取得了新的成就,目前鲁南制药正向着年千亿销售目标而努力。

 


25日下午,作家们到鲁南制药集团公司总部实地采风,进一步了解鲁南制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市场开发和社会公益等情况。

短短的三天紧张行程,采风团成员对鲁南制药建厂5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赵志全先进事迹有了深入和细致的了解,为创作积累了鲜活和生动的素材,对于传播好沂蒙精神,宣传好鲁南制药,做好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道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鲁南制药杯)征文启事

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鲁南制药杯)征文启事:描写沂蒙题材,讴歌沂蒙精神的中短篇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剧本(未公开发表或出版过的作品……详细>>

大家好!这是我2018年的最新简历,请多关照!

春天鸟语花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招聘季,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向鲁南制药投来了自己的简历。小南也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最新简历,请多关照!详细>>

实至名归!鲁南制药在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包揽重磅大奖!

11月14日对鲁南制药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当天结束的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鲁南制药捷报频传,载誉满满!鲁南制药集团荣登……详细>>

鲁南制药成革命老区的创新旗帜

沂蒙山区曾经以红色根据地文闻名遐迩,沂蒙小调、煎饼、红嫂成为这一地区的象征符号,今天在这组象征符号中又添加了新的成员—&#……详细>>

张贵民:更为自信的鲁南制药

鲁南制药品牌建设工作引起众多代表关注,记者采访了临沂市人大代表,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历数鲁南制药在时代楷模赵志全精神的指引……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