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思创镜片级聚碳酸酯为眼镜制造商提供合适的规格

2018年04月03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上海2018年4月3日电--聚碳酸酯重量轻、耐冲击性、耐用性和舒适度俱佳,是理想的矫正眼镜和太阳镜镜片材料。然而,并非眼镜制造中使用的所有聚碳酸酯都是一样的。科思创生产的镜片级模克隆®聚碳酸酯具有卓越的光学特性、机械强度、舒适度和韧性。


科思创生产的镜片级模克隆(R)聚碳酸酯具有卓越的光学特性、机械强度、舒适度和韧性

原始设备制造商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升级其矫正眼镜和太阳镜镜片中使用的聚碳酸酯材料,采用科思创模克隆®聚碳酸酯树脂提高光学纯度和产品收益率。

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模克隆®DP1-1821聚碳酸酯用于矫正镜片的生产,这款聚碳酸酯材料配方独特,专门用于光学/眼科市场。这种材料呈清晰的色调,用于矫正镜片具有诸多优点,包括:

光学纯度、透射性和防散光性强

防紫外线辐射

粘度大、易脱模

在户外体育运动中,太阳镜可防紫外线辐射、耐冲击且时尚大气。模克隆®LQ2887聚碳酸酯是一款新型的光学级产品,用于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性能太阳镜镜片中。


科思创生产的镜片级模克隆(R)聚碳酸酯具有卓越的光学特性、机械强度、舒适度和韧性

防止眼睛受到紫外线辐射很重要。重要的是,模克隆®LQ2887聚碳酸酯能防止400纳米(nm)以内的紫外线辐射,阻隔UVA和UVB,生产出的太阳镜可以贴上UV400阻隔标签。

另外,这种材料:

设计纤薄时尚,而且具有良好的耐冲击性,适用于户外体育运动,如山地自行车和沙滩排球运动

适用于水、雪等反射有害紫外线的沙滩和冰雪环境

粘度中等、易脱模

除供应这些材料外,科思创还提供宝贵的技术支持。


科思创生产的镜片级模克隆(R)聚碳酸酯具有卓越的光学特性、机械强度、舒适度和韧性

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解释道:“采用科思创生产的模克隆®聚碳酸酯,我们的生产力和镜片纯度质量均得以提高。我们的太阳镜镜片品牌Sigo+达到了全球市场质量要求,出口销售稳步增长。项目团队得到了科思创的全力支持,仅用了三个月,中国的技术团队便帮助我们将新材料规模化应用到生产线中。”

产品的成功推出也得到科思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亚太区聚碳酸酯医疗和消费品高级市场经理李翠华的高度重视。她解释道:“我们与新视客光电科技密切合作,为他们提供现场技术支持,确保顺利匹配适用的优质科思创材料。因此,模克隆®LQ2887聚碳酸酯在太阳镜镜片中使用,展现出卓越的紫外线防护性能,能防止400纳米以内的紫外线辐射。”


科思创生产的镜片级模克隆(R)聚碳酸酯具有卓越的光学特性、机械强度、舒适度和韧性

如您将参加于4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CHINAPLAS国际橡塑展,请前往科思创展台(7.2馆D41),了解更多我们在医疗行业的相关应用和材料信息。

关于新视客

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工厂位于中国眼镜生产基地丹阳,是一家集镜片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眼镜生产商。工厂占地20亩,厂房面积11000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公司引进全套最新的德国生产设备及技术,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年产镜片550万付,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南美和东南亚等80余个国家及地区,2005年出口创汇达1000余万美元。公司现有产品涵盖从1.499到1.74的各种树脂镜片。一条引进全新台湾设备的PC生产线在2010年7月正式投产。为了迎合客户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研发团队全力以赴开发出更加全面的产品。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2017年销售额达141亿欧元。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制造,以及用于诸多日常生活领域的创新性解决方案的研发。主要服务领域涵盖汽车、建筑、木材加工和家具、电气和电子行业,其它领域还包括运动休闲、化妆品、医疗以及化工行业本身。截至2017年底,科思创在全球拥有30家生产基地、约16200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科思创股份公司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本文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科思创官方报告中的内容,科思创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成为中国JCI咨询服务独家提供商

详细>>

“富士内镜世界”上线 为中国内镜临床医生提供一站式学习平台

近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富士胶片(中国)”)正式上线“富士内镜世界”(LIFEWorld)在线教育平台,旨在向内镜医……详细>>

卫材与默克合作为肯尼亚热带疾病蔓延区域提供水箱以保障清洁用水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CEO:内藤晴夫,“卫材”)近日宣布,其与默克(总部:德国达姆施塔特)达成合作,为肯尼亚境内被忽视的热带疾病(……详细>>

默克为凡恩世生物提供BioReliance(R)End-to-End生物工艺开发服务

合作将加快双特异性抗体的开发和生产过程详细>>

【大咖亲临】摘掉眼镜 你准备好了吗!

“一场秋雨一场凉”,我们送走了躁动不安的夏季,安静的秋天缓缓靠近,一年过半,你是否还架着眼镜继续接受别人嘲笑你“目光短浅”?小小的眼镜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