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西湖论坛广育堂国药荣获"最美工厂"奖!

2018年04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4月8-12日,2018年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此次西湖论坛以“共振?新生”为主题,致力于推动构建创新、联动、融合的健康产业生态圈,为大健康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为新生态的构建打造新平台。

9日上午,2018年西湖论坛开幕仪式隆重举行,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北京广育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虎先生,总经理助理林叶女士,广育堂国药事业部总经理朱春威先生参加开幕仪式。西湖论坛开幕式上公布大健康产业风云人物奖、最美工厂奖,广育堂国药荣获“大健康产业最美工厂奖”,赢得与会嘉宾赞赏,广育堂国药传承中医药文化根脉,创新进取,成为大健康产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此次盛会汇聚中国医药界的领军人物,政府官员、行业专家、投资负责人以及3000多名优秀的大健康企业家共思中国医药行业的未来,通过多种多样的主题论坛,集众智、聚众力,探寻全新的医药运营模式,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产业合作新局面,生态新发展。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年度盛会和大健康企业开展合作的重要平台,西湖论坛推动解决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引导大健康企业进行积极、有效的调整,为健康产业实现强劲、可持续发展以及新生态的构建而努力,引领和推动健康企业合作和中国健康产业发展。

广育堂国药始建于公元1578年,明代被钦定为皇家御用药库,为宫廷供奉药材,并在孔府中设有广育堂,为世代衍圣公诊疗保健。广育堂国药传承至今共收录1180余个经典古方,特有的古法制作技艺被评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拥有现代化工业园区150亩,年生产能力达20亿元。现拥有十二个剂型,123个品种,144个药品批准文号,2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10个独家品种。公司荣获国家首批“城市社区、农村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传统医药名录保护工程中心;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厚道鲁商”等诸多荣誉。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