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亮相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2018年04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上海2018年4月17日电--2018年4月11日,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辽宁))连续三年参加全国药品交易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药店及第三终端介绍了卫材hhc(humanhealth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及Compliance(遵守道德)的行为准则,并详细介绍了高品质的展示产品。卫材(辽宁)在交易会期间受到广泛关注并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卫材(辽宁)参加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国内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的服务贸易、信息交流、合作对接和学习的平台,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


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厂图

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符合中国GMP及卫材全球质量标准的药品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位于本溪市高新开发区中国药都。卫材(辽宁)是卫材中国在强大的原研药领域外,为适应中国市场,探索和进入高品质仿制药领域的新篇章。卫材(辽宁)将一直致力于仿制药领域和传统中成药的研发和生产,旨在向中国患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药品,以提高患者及其家属的福祉。

公司现有12条生产线,拥有覆盖广泛疾病治疗领域近90种药品的生产许可,其中包括免疫调节剂、传统中药以及针对炎症、镇痛、痴呆、胃炎、肠疾、糖尿病及慢性动脉闭塞症的治疗剂,并通过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现场检查。

卫材(辽宁)将继续秉承卫材中国hhc的企业宗旨,以Compliance(遵守道德)为行为准则,以GMP为质量标准,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满意的产品以及服务,为促进中国医药市场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亮相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届时在家庭医生在线主持的新疆展团沙龙上……详细>>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届时家庭医生在线将作为支持媒体对药交会……详细>>

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将参加由家……详细>>

仁和参鹿补片全面亮相樟树第49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

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10月16日上午10时28分,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主题为“传承·创新· 合作· 共赢”的……详细>>

诚邀您参加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欧立制药有限公司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